志願者心得

2021-03-03 21:45:54 字數 965 閱讀 9919

我是一名大學生志願者,我時時刻刻為我是大學生志願團中的一員而自豪。

這次志願者服務的經歷也對我的人生產生了重大的影響。作為在學校裡的學生、作為在社會裡的個人,我們也應該學會服從、付出、充滿熱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繼續努力,以黨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不斷地完善自己,積極為人民服務。

青年志願者活動是倡導團結友愛、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的社會風氣,是當代社會注意一項十分高尚的事業。體現了中華民族助人為樂、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是大有希望的事業。努力做好這項事業,有利於全社會樹立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時代新風範。

這是當代大學生的行動指南,是當代青年志願者的使命,也是我們學習「****」的具體體現。

我一直想做一名志願者,其實我參加志願者就是希望能給社會帶來多一點的愛。很多時候,我們生活在現代社會總會覺得缺少了愛,缺少了被關懷。尤其是隨著人漸漸地長大,接觸到更多的人與事的時候,我們的思想就越來越複雜。

同時我們會對這個社會越發不滿,覺得現代社會就是乙個很虛偽的社會。但是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乙份愛,是一種對弱勢群體的一種無名的愛。我相信憑著這心中的乙份愛的種子,從我做起,從我們年輕人做起,我們可以讓自己,讓別人看到這個社會始終還是溫暖的。

所以從這方面看,我覺得我們更應該讓更多的年輕人加入我們其中。參加協會,我希望得到的只是乙份體驗。

作為乙個志願者,在助人的同時,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時,志願者也可以從中得到思想上的昇華,學會與人溝通,學會關愛他人,也更深刻地領會到生命的意義。而且,支持者的活動,也為我提供了乙個接觸社會的機會,提供了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

青年志願者活動是微小的,因為它涉及的範圍太有限。它又是偉大的,因為他在有限的範圍中讓老人露出了笑容。讓老人們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與自身的價值。

同時,它也提公升了現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養了現代青年的助人為樂、團結互助的高尚品德。彰顯了我們青年的時代風貌和精神風貌。讓我們為這一事業來奮鬥吧!

讓我們這些新時代青年來擔負一些微弱的社會責任。奉獻出一點微弱的力量

高二(8)班陳茜茜

志願者心得

篇一 志願者心得體會 說實話,我以前一直以為做志願者只是一時愛心氾濫幫助別人,通過這幾天在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志願者服務的經歷,我付出了自己的勞動和汗水,獲得了真正的快樂。這使我對志願者這一角色,有了全新不一樣的理解和體會。首先,我想要說的是,做志願者不僅僅是在服務他人,更是在收穫自己!在這兩天的志願者...

志願者心得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經濟學部賀衛華 去年3月,我參加了乙個到黃河邊植樹的志願者服務活動。3月的黃河邊,雖然已經進入春天,但仍春寒料峭,然而12名志願者沒有乙個人打退堂鼓,一到目的地,大家就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有的扶樹苗 有的填土,有的提水,很快,一棵棵樹苗就在我們面前豎立起來。看到在我們辛勤的勞動下...

志願者心得

奉獻自我,溫暖大家 學校 鄭州輕工業學院 院系 政法學院勞動與社會保障14 01 姓名 王巨集方 156 奉獻自我,溫暖大家 我願意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我承諾 盡己所能,不計報酬,幫助他人,服務社會。踐行志願者精神,傳播先進文化,為建設互助 平等友好 共同前進的美好鄭輕校園貢獻乙份力量。這段志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