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志願者個人總結

2021-08-02 05:59:02 字數 1292 閱讀 2578

六十年薪火相傳,六十年風雨歷程,迎來了母校六十周年的華誕,我有幸經過初試和複試成為了校慶志願者中的一員。

一、志願者的第一次培訓

此次培訓由化學化工學院團總支書記王艷和安全工程學院團總支書記婁琴主持,a112室內召開。內容包括志願者初次見面知識培訓、校慶任務工作的大體介紹、安排和隨車導遊的基本技能培訓。通過這次培訓,我了解到了校慶的意義和隨車導遊時的一些注意事項和一些基本工作,讓我更深入地學習到了志願者的基本知識(權利、義務等),讓我感受到了校慶志願者隊伍的強大和我們隨車導遊中隊任務的艱鉅。

二、志願者的第二次培訓

此次培訓為志願者模擬上崗培訓,由我們由中隊長主持。內容主要是工作場地的熟悉和工作任務的安排。通過此次培訓讓我熟悉了自己的工作範圍和工作任務,同時也認識了我們小組的組員,並且加深了對校慶應知應會200題的理解。

三、校慶校慶工作的更變

由於隨車導遊的任務重大,擔心同學們不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所以隨車導遊中隊的工作被擱置了,隨後在校黨委副書記郭慶和學校相關部門給志願者代表的座談會上,了解到這一情況後,做了相關的部署,我們被分配到了各個其它的中隊中去。我來到了接站中隊,擔任小組長。在隨後召開的培訓會上對該工作有了具體而深刻的了解。

四、提前開始工作

在5月18的下午由帶隊的化工學院書記李海榮組織召開了簡短的培訓和講相關證件和衣服發放到手後,我們幾個組長分別被帶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提前工作,因為據悉從今天開始就有校友和學校的嘉賓開始到來了。在經過近乙個小時的車程後,我終於到達了我的工作崗位,重慶機場t2b航站樓。舉著碩大的重慶科技學院校慶六十周年歡迎您的牌子。

由於提前開始工作,所以我們的後勤都沒有跟上,當天晚上在機場吃了泡麵後,在11點的時候打旳回到了學校。

五、校慶正式工作

準備多時,終於上了真正的「戰場」。在19號、20號在為期兩天天的工作中,我一直堅守在自己的崗位,維護接站秩序、幫忙拿行李、指揮登記和安排具體接站人員的輪換,在每乙個細小的工作中,我始終銘記培訓時和郭慶副書記講的要求、工作要點和注意事項,保持好微笑,給來賓和校友好的映象。盡全力地做好每乙個工作。

晚上12點,當還有校友乘坐的班機沒有到達的時候,根據老師車輛的安排,將同學們安排乘車回學校,留下幾個人依舊堅守在原先的崗位。那時回來的校友很少了,在不知道具體航班的情況下,堅持接到校友才離開。回到學校都是兩點了。

當我們為期兩天的「校慶」接站拉下了帷幕,與此同時,「校慶志願者」的接站工作也圓滿地宣告結束。我們還是很興奮和高興能夠參加這次志願者,鍛鍊自己,同時也為校慶盡一點綿薄之力。

這次成為「校慶」的志願者是我一直引以為豪的事情,因為這次志願者活動是我參加過的最大型、最正規的一次志願活動。參加志願者同時也想報答母校,為我們提供成長的殿堂,衷心祝願學校發展得更加美好。

校慶志願者心得

2011年5月19號是南京工業大學辦學109年合併10周年的日子。是母校的生日,是乙個值得紀念和團聚的日子。身為志願者的我非常的高興有機會可以參與其中,為母校的生日出乙份力。在這短短一天時間的志願者服務中,我感受到了無盡的快樂。作為此次活動的50餘名志願者之一,我對自己能參與到這一盛事中而感到無比的...

校慶志願者心得

11月12日,學院上下一片樂洋洋,中山學院學子們共同慶祝學院建立25周年。而作為校慶活動的志願者,親身經歷了校慶準備 校慶大典和校慶晚會全過程,以及校慶後的收尾工作,可以說對本次校慶活動感觸甚多。由於身份跟普通老師同學觀眾不同,特殊的角色,特殊的崗位,都會令我充滿責任感。本次活動我是校慶觀眾的協調 ...

校慶志願者培訓通知

關於校慶志願者暑期培訓的通知 經學校研究,決定校慶志願者從600人增加至880人 志願者800人,禮儀80人 為更好的為校慶服務,向社會各界和廣大校友全面展示我校四十年來取得的豐碩辦學成果和當代交大學子良好的精神風貌,保證我校校慶期間各項工作正常有序地開展,暑假期間將對校慶志願者進行為期一周的集中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