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安檢志願者個人總結

2022-07-31 01:36:02 字數 774 閱讀 9648

---郭信主

隨著12月19日閉幕式的結束,我們的志願者工作也暫時告一段落。很榮幸能以安檢志願者的身份參加這場體育盛宴,在這期間我受益匪淺。

十月,我們停課接受學校嚴格的培訓、高標準的考核,並進行了高要求的模擬上崗,帶著滿滿的自信心,等待正式上崗那一天的來臨;十一月我們通過考核,陸陸續續的到各個崗位正式上崗。亞運會期間我們的工作地在配送中心----金穀園,這裡沒有絢麗的場館,看不見運動員的身影,唯有每天進進出出的工人,我們在這實行24小時三班倒上崗制度,所以早、中、晚班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上,我們的崗位也沒有固定,我做過物檢員、執機員、和手檢員。最初,廠裡的工人都很不理解我們的工作,總認為我們耽誤了他們的上班時間,而且認為我們這樣的程式太麻煩,那時我們也沒少受氣,就算是有再多的委屈我們都忍著。

後來時間長了,大家也慢慢熟悉了,他們不但很配合我們的工作反而會寒暄幾句,那時別提心裡有多溫暖。加上在那邊的民警對我們也很關照,所以在我們還沒來得及感受到亞運氣氛的情況下就收到我們要撤離的命令。

十二月殘運來了,我們被調到了華工摔跤比賽的場館,這的工作方式跟在金穀園有所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定點定位」,我在這邊擔任手檢員的職務,雖然比賽期間會有很多觀眾,**量最高時可達上千人,工作量比較大,但是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微笑服務每個人。

在這段志願者工作期間,我體驗到了其他服務於亞運志願者們的熱情及周到,和我們做安檢志願者很好的配合,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乙個志願者學習。我們嚴格遵守黨和領導的安排,確保我們工作得以順利進行,在今後的工作裡我依舊要堅持黨的領導,嚴格要求自己,完成了學校的任務之後積極投身於社會實踐活動中,並積極為社會做力所能及的貢獻。

亞運安檢志願者個人總結

郭信主 轉眼間,做志願者的日子很快就過了,回首這45天,辛苦過卻也開心過,溫暖過。能在大學期間趕上廣州亞運會並有幸成為其中一名光榮的志願者真的很難得。參與廣州亞運志願工作,我相信這將成為人生中最難忘 寶貴的經歷。我在運動員村2號點後傳員崗位開展志願工作,工作職務主要是協助直擊員進行影象識別,觀察現場...

亞運安檢志願者個人總結

郭信主 不知不覺亞運亞殘已經結束了,懷著戀戀不捨得心情寫下這份工作總結。在亞運期間,我有幸被分配到廣東工業大學場館一號安檢口執行任務,從對工作流程的認知到每個環節的配合與協作,在短短的時間了我們各組的人員就形成了一種默契,工作起來得心應手,在此期間,每個人都牢記亞運安檢工作的職責,不敢有些許怠慢,保...

亞運安檢志願者個人總結

郭信主 轉眼間,亞殘運會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回首三個月的志願者生活,辛苦過 抱怨過 開心過 溫暖過,亞運期間的點點滴滴充滿了酸甜苦辣。回眸發現從上崗培訓到亞殘運會結束,這些日子已經成為了我回憶裡最美好的一部分。無可否認志願者期間很累,但是我們很充實。我是作為一名安保志願者,奮鬥在場館外圍的安檢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