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安檢志願者個人總結

2022-08-10 05:00:02 字數 712 閱讀 5619

---郭信主

不知不覺亞運亞殘已經結束了,懷著戀戀不捨得心情寫下這份工作總結。

在亞運期間,我有幸被分配到廣東工業大學場館一號安檢口執行任務,從對工作流程的認知到每個環節的配合與協作,在短短的時間了我們各組的人員就形成了一種默契,工作起來得心應手,在此期間,每個人都牢記亞運安檢工作的職責,不敢有些許怠慢,保障了賽事的正常進行。能為亞運獻出乙份微薄的力量,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十二分的欣喜。也為廣東警官學院來自不同年級,不同區隊的兄弟姐妹的那一股股團隊合作精神所折服,我可以驕傲的說廣警的志願者是很棒的!

十二月份的亞殘會如期進行,根據指揮部的重新安排的任務,我被調去華南理工大學技術**安檢口執行新一輪的任務,這裡每天進出的人沒有很多,工作起來也較輕鬆,但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敢有些許渙散怠慢的心裡,總有乙份責任乙份認真牢記心頭,對進出的每個人呢都仔細對其安檢,保障場館的正常執行。我有幸還在休息期間去場館看了亞洲各個國家的比賽,看到乙個個運動員在賽場上拼搏奮鬥的場景,我不禁有些震驚,雖然他們沒有常人健全的身體,但他們有一顆常人望塵莫及的精神,我不禁一陣羞愧,想到自己青春年華被蹉跎度過的一幕幕。我要以他們為榜樣,實現自身的價值,努力奮進,做乙個新時代富有朝氣的優秀大學生。

讓我最激動的是12月17號白岩松老師蒞臨華工場館,來慰問志願者,我們有幸與其面對面交流,親切握手,並收到其親自派發的志願者紀念品,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相信此次亞運亞殘的志願之行,會為我的人生增添光彩,在我以後的生命之旅中成為一筆寶貴的財富。我會珍惜這份難得的經歷。

亞運安檢志願者個人總結

郭信主 轉眼間,做志願者的日子很快就過了,回首這45天,辛苦過卻也開心過,溫暖過。能在大學期間趕上廣州亞運會並有幸成為其中一名光榮的志願者真的很難得。參與廣州亞運志願工作,我相信這將成為人生中最難忘 寶貴的經歷。我在運動員村2號點後傳員崗位開展志願工作,工作職務主要是協助直擊員進行影象識別,觀察現場...

亞運安檢志願者個人總結

郭信主 隨著12月19日閉幕式的結束,我們的志願者工作也暫時告一段落。很榮幸能以安檢志願者的身份參加這場體育盛宴,在這期間我受益匪淺。十月,我們停課接受學校嚴格的培訓 高標準的考核,並進行了高要求的模擬上崗,帶著滿滿的自信心,等待正式上崗那一天的來臨 十一月我們通過考核,陸陸續續的到各個崗位正式上崗...

亞運安檢志願者個人總結

郭信主 轉眼間,亞殘運會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回首三個月的志願者生活,辛苦過 抱怨過 開心過 溫暖過,亞運期間的點點滴滴充滿了酸甜苦辣。回眸發現從上崗培訓到亞殘運會結束,這些日子已經成為了我回憶裡最美好的一部分。無可否認志願者期間很累,但是我們很充實。我是作為一名安保志願者,奮鬥在場館外圍的安檢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