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提公升大討論心得

2021-08-29 13:14:55 字數 1157 閱讀 3864

管理提公升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辦公室 ***

根據****開展管理提公升活動的工作要求以及《關於開展管理提公升大討論活動的通知》,在******範圍內組織開展管理提公升大討論活動。為進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對****管理提公升活動工作的有關會議精神及政策檔案進行了認真學習。現將學習認識與心得體會匯報如下:

一、充分認識開展管理提公升年活動的重大意義。

管理提公升年活動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必然要求;是進一步提公升****管理水平,優化****行風的重要舉措,更是提公升****服務水平,加快推進我****發展的客觀要求。

二、要結合實際開展本部門的管理提公升活動。

辦公室是協助領導處理本單位日常工作、綜合辦理本單位行政性事務,為領導及整個組織提供輔助性或支援性工作的專門機構。它承擔著上傳下達、溝通左右、協調內外、保證機關正常運轉、推動各項工作朝著既定目標前進的任務。同時,辦公室也是制定、修正和實施決策的「中樞神經」,是收集、加工、傳遞和反饋資訊的「總排程臺」和「總服務台」。

辦公室要提公升管理水平必須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圍繞******的安全、發展、效益這一中心工作,把企業的決策、領導的指令、企業的理念、職工的聲音等反映出來,做好文書處理。與部門多溝通,全面掌握工作進展,與基層多聯絡,深入了解具體工作。提前、深入、全面地研究實際工作,主動地更好地為領導當好參謀助手。

二要做好「總排程」工作。作為辦公室,處理事情要避免多頭請示而造成的多種處理意見或相反的處理意見,影響到問題的處理甚至造成領導之間的不必要的矛盾。在處理班子成員的關係時,辦公室要從不同的角度引導和疏通,嚴禁成為各個領導之間的「傳話筒」甚至是「攪拌器」。

在內部部門之間要做到及時有效的溝通,形成協調有效,排程有力的局面,特別是當一些工作需要幾個部門配合完成時,辦公室必須發揮好橋梁紐帶的作用,對工作中出現的一些急事、難事、瑣事,其它部門不便協調的事,辦公室要勇於承擔責任,既要敢於牽頭,當好主角,又要善於協作,當好配角,注意兼顧好方方面面的關係,關於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使各部門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工作,實現既定目標。

三要為基層提供及時的服務。乙個單位的高效運轉,特別是企業,要實現經營目標,就必須有基層單位全力的配合與全身心的付出。所以,為基層服務,為基層提供工作、生產、生活的保障,辦公室義不容辭,必須時時刻刻為他們提供及時的服務,成為基層職工的「後勤總管」,要實現溫總理提出的「體面勞動」,確保大家能在乙個安全的、整潔的、溫馨的環境下工作與生活。

大討論心得

全國學神華,全區學神寧,培訓要先行 學習心得新學期剛剛開始,寧煤教育培訓中心上下一心,開展了 全國學神華,全區學神寧,培訓要先行 的大討論 大學習的大型活動,我係積極響應中心號召,並在全體教職工中開展了本次活動。作為我係教學幹事的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執行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忠誠黨的教育事業,...

三新大討論心得反思自我提公升素質

精選范文 三新 大討論心得 反思自我提公升素質 共2篇 今年乃至今後我們 河南 的工作重點是組建農村商業銀行,而當前正在如火如荼開展的 三新 大討論活動,更像強心劑一樣,給我們農信社注入了新的活力,將直接的提公升應對今後發展的軟實力。如何實現思想的新解放 發展的新跨越,最終實現成功組建農商行的新崛起...

工會管理提公升活動大討論總結

為進一步深化管理提公升活動,確保管理提公升活動取得實效,按照鋁業公司 關於開展管理提公升大討論活動的通知 工會結合工作實際,認真貫徹大屯公司及鋁業公司管理提公升活動有關檔案,深入學習公司領導關於管理提公升活動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開展管理提公升大討論活動,根據大討論活動的總體目標及實施要求,積極組織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