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下作業述職報告

2021-08-29 05:56:44 字數 895 閱讀 2221

拔割縫管、繞絲管報大修是交大修比例較大的,使用衝。憋、動、抻、拔,加上足夠耐心,可以大大提高成功率,並且在施工中取得較好的效果。另外,下繞絲使用的扶正器、諸多的接箍接頭,在解卡時會造成負荷大大增加,也是造成解卡失敗的要因,鑑於此,扶正器應只在下端接乙個,就可以起到扶正管柱的作用,而且在訊號篩管上面接乙個安接,拔割縫或繞絲時,先拔斷安接,然後下套銑筒套銑,清除環空石英砂,達到快速解出防砂管柱的目的,有效地提高生產實效。

三、積極進取,注重配合,不斷進行技術和管理創新

工作中,我注意學習,並在實踐中大膽加以運用。

2023年,針對井下管柱魚頂存在諸多弊端,我參與設計製作了多功能魚頂承載接頭,有效解決了井下油管闖彎,及油層保護等問題,該成果獲得管理局qc一等獎;

2023年,我和隊其他幹部一道,大力實施互動式管理,變被動式為主動式,使決策層、技術層、操作層相互監督和制約,促進了隊伍管理水平和經營指標大幅度的提高,該成果也獲得了採油廠現代化管理三等獎。

針對作業完井後固定滑車,以往需要爬井架來固定,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我積極組織和參加qc小組的活動,製作了不必爬井架的固定裝置,操作簡單,穩定性好,而且無安全隱患,該項成果也獲採油廠qc成果三等獎;

針對生產中的難題,不斷進行技術攻關,積極參與五小創新,在生產實際中創造了一定的效益。

作業工人相對於其他行業,條件艱苦,勞動強度大,而且,作業行業的配套設施,操作工藝推陳出新的週期遠比手機,電腦,汽車等長的多,如何減輕工人的勞動強度,體現hse、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更是我們作業人發揮智慧型,創新發展的努力方向。

各位領導,雖然在任職期間,我積極努力地工作,但工作成績相對於組織的要求、自己的目標和企業發展的前景還有差距。在今後,我決心更加努力地工作,切實加強學習,以新的業績,回報油田的培養和各級領導的厚愛,為油田的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述職報告

***2023年11月8日

井下作業禁止

1 禁止在天井 豎井 斜井 採場等場所拋擲物品。2 禁止單點炮 打殘眼和帶有盲炮作業。3 禁止單人作業或單人進入無人作業的天井和偏僻危險的工作區作業。4 禁止進入報廢老空區,因工作需要進去,必須經過有關部門批准,並備有良好的照明工具。5 禁止帶浮石作業,嚴格敲幫問頂制度,在處理浮石時,不得進行其他工...

井下作業專項方案

市政排水管道井下作業施工專項方案 按安全管理有關部門要求和現場情況分析,市政排水管道工程應加強排水管道井下作業安全管理,規範施工作業審批 現場安全監管 安全作業,嚴格落實各項安全措施,保證安全生產,杜絕人身 事故發生,嚴格執行以下注意事項 1 施工準備 現場應根據施工情況設定安全警示標誌,並安放在相...

井下作業安全撤人制度

為確保井下安全生產建設需要,保障作業人員生命安全,特制訂本制度。一 根據威脅程度,井下撤人分為三種情況 1 撤離工作場所 2 撤離受威脅區域 3 撤人公升井 二 根據威脅型別,分為以下五類 1 井下停風 1 礦井主通風機停止運轉時,受停風影響的工作地點,必須立即停止工作,切斷電源,撤到進風巷道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