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下作業專業技術崗位工作總結

2022-08-21 03:21:07 字數 520 閱讀 3925

技術助理:***單位:採油四廠作業大隊作業五隊序企業對員工來講,是第二個家,人的一輩子在企業待的時間很長,佔到三分之一。

技術人員更是如此,比一般員工在企業的時間更長,工作起來沒時沒點,甚至回到家裡,還想著工作上的事情。但對於任何一位員工,無論是新員工還是老員工,無論是操作人員、技術人員,還是管理人員,都有責任為自己的企業做出最大的貢獻和努力。把工作當成事業,把做事情當成做學問---2023年度技術工作總結2023年1季度已經過去,有經驗,有教訓,有成績也有失誤。

作為一名基層隊技術助理,自己一直在堅持著,堅持想到、盯到、做到,勤奮工作,把五隊的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積極主動把每一件事情做好。我於2023年參加的技術員應聘。2023年一季度在隊領導的帶領下,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保質保量的完成了一季度生產計畫,各項經濟技術指標全面達標,取得了較好成績。

具體工作總結如下:一、加強技術知識學習,全面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作為乙個新技術員,我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完善專業技術知識及相關的理論知識,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把自己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際生產中,創造出更高的經濟效益。

井下作業公司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安排

一 2011年工作總結 2011年,井下公司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按照油田 114555 發展思路和整體部署,圍繞 發展 轉變 和諧 的工作目標,突出 管理增效 科技強企 黨建助力 的工作主題,發揮 勘探前鋒 上產主力 應急尖兵 的作用,以推進發展方式轉變為主線,以保油上產為中心,以強化三...

技術個人工作總結 專業技術崗位考核總結

專業技術崗位考核總結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在上級部門領導的直接關懷和正確領導下,自己在工作 學習和思想上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具體情況總結如下,期望在今後能繼續發揚優點,改進不足之處,以次鞭策激勵自己不斷創新,更上一層樓。近兩年,總廠裝置改造力度大,裝置技術改造較多,而且起點較高,執行人員變動較大,本人...

專業技術工作業績總結

各位評委 你們好!我叫張欽展,現任中鐵十局青島工程分公司經營開發部副部長兼助理工程師,96年7月畢業於齊齊哈爾鐵路工程學校,工業與民用建築專業,同月分配到濟鐵機械化工程公司第二工程隊見習,97年9月被聘為技術員,2001年9月被聘為助理工程師,現將我的工作情況做如下匯報 第一階段 九六年七月至二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