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個人自查報告

2021-08-27 15:52:40 字數 997 閱讀 3632

張琨2010-8-13

開展爭先創優活動,是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提出的重要任務,是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拓展和深化。作為一名普通黨員,要將履行工作職責,與開展爭先創優活動結合起來,把開展爭先創優活動作為新形勢下加強黨的建設、推動衛生事業科學發展的強大動力。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嚴守黨的紀律,遵紀守法,樹立良好作風,帶頭抵制歪風邪氣,弘揚正氣。在工作中樹立並踐行先進理念,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樹立良好的職業道德,在平凡的崗位上爭當楷模。

對照這些要求,檢查自己的行為,發現還有很多差距。

一、對工作不夠熱情

作為一名醫生,我們與群眾接觸機會很多,我們的一言一行直接對群眾產生影響。自己要清楚地知道醫生首先要治病救人,醫院是救死扶傷的場所。我們給予病人的**對他今後的生活起到積極作用,然而有的群眾不理解醫生的工作,尤其是當我天天面對死亡、傷痛的時候,在做自己本職工作時缺乏耐心,有時情緒急躁,不利於問題的解決。

二、政治理論學習不夠主動

經常認為一名醫生做好本職工作就可以了,政治理論不能指導工作,因此忽略了學習。

三、業務水平提高不夠

在當今知識更新日新月異的時代背景下,我們必須具有終身學習的意識,培養自己對資訊的收集、梳理、吸收能力,不斷地完善、充實自己的知識儲備,雖然明白這個道理,學習的時候卻比較慵懶。總認為自己的水平綽綽有餘,想學習的時候就有惰性。

作為一名黨員,工作中沒能發揮先進模範作用。針對自己的不足,制定今後的整改措施:

一、工作中依據每個病人的實際情況,對每個病人負責。公平地對待每乙個病人,創設良好的服務氣氛和醫患關係。體現我們的工作能力和敬業精神。

二、在新知識、新問題層出不窮的當今時代,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加強業務學習,不斷以新知識充實自己,不斷在解決新問題的過程中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

總之,今後要不斷加強自身的醫德醫風修養,樹立科學的理念。向其他優秀黨員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爭做學習型,研究型醫生。真正做到愛職業,樂奉獻,講實效,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

成為新時期優秀的共產黨員,在爭先創優活動中起到表率作用。

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果樹村創先爭優工作自查材料 我村於今年5月,按照鄉黨委統一部署,在村支部和黨員中深入開展了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 爭當優秀共產黨員活動。現就具體工作匯報如下 一 抓宣傳發動,形成氛圍 我村堅持把思想發動貫穿於創先爭優的全過程,始終保持創先爭優的濃厚氛圍。一是思想上觸動。活動開展以來,村黨支部組織黨員參加...

「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xx縣國稅局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自查報告 xx縣縣委組織部 今年5月份以來,根據縣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關於推進全縣視窗單位 服務行業和群眾團體黨組織和黨員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實施意見 的要求,我局所有黨員在局黨組正確領導下,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 推動科學發展 促進和諧社會 服務...

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明溪口鎮在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實行公開承諾時,注意結合實際,注重實效,體現特色。一是搞好前期調研。深入實際 深入群眾,廣泛徵求意見建議,了解群眾的所思所盼,力求承諾事項惠及群眾,得到群眾認可。二是召開黨員大會,及時召開黨員大會,結合實際對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承諾進行討論,三是抓好審核把關。黨委對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