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2022-01-04 03:04:04 字數 784 閱讀 8139

xx黨支部關於開展「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的自查報告

根據《關於在全縣深化視窗和服務行業創先爭優活動的通知》(xx發[2011]9號檔案)的要求,我院立即組織幹部職工對我院創先爭優工作進行了全面自查,現將具體情況匯報如下:

一、黨組織和黨員開展承諾的情況。根據要求,院內每位黨員都提交了創先爭優的年度計畫和個人的承諾書。

二、黨組織創先爭優活動實施情況。認真整理好創先爭優活動下發的各類檔案並抓好創先爭優活動檔案整理歸檔工作。制定了基礎部創先爭優實施方案。

方案完備具體,具有可操作性,為創先爭優活動提供指導。我院創先爭優活動以「提高服務質量」為主題。以服務爭優為目的,設立黨員示範崗和群眾示範崗各乙個。

三、創先爭優活動氛圍營造情況。我院在醫院內部和大門附近醒目位置設定了創先爭優大型宣傳牌3塊,固定標語3幅。力爭使每位員工都重視創先爭優活動並積極參與其中。

四、領導點評或群眾評議情況。及時進行群眾評議,聽取群眾意見和建議,解決群眾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問題。做到參加人數多,評議效果好,會議記錄詳細。

五、群團組織開展活動的情況。xx支部創先爭優活動的乙個重點是提公升醫護質量,通過舉行專業講座,組織醫護人員座談,全面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的展開。

六、根據檔案要求,從8月22日開始組織對本支部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進行全面檢查,對自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完善、整改。

七、需要進一步提高的方面。通過自查,發現支部的創先爭優活動還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組織活動的形式比較單一,宣傳的力度還需要加強等,在下一階段的工作中要進一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利用多種宣傳手段,使我院的創先爭優活動取得更多更好成果。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明溪口鎮在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實行公開承諾時,注意結合實際,注重實效,體現特色。一是搞好前期調研。深入實際 深入群眾,廣泛徵求意見建議,了解群眾的所思所盼,力求承諾事項惠及群眾,得到群眾認可。二是召開黨員大會,及時召開黨員大會,結合實際對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承諾進行討論,三是抓好審核把關。黨委對村支...

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平山縣人口計生局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根據縣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工作部署,結合縣 關於深入推進視窗單位和服務行業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活動的實施方案 要求,人口計生局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認真開展了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取得階段性成果,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1 加強領導,落實責任。黨...

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果樹村創先爭優工作自查材料 我村於今年5月,按照鄉黨委統一部署,在村支部和黨員中深入開展了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 爭當優秀共產黨員活動。現就具體工作匯報如下 一 抓宣傳發動,形成氛圍 我村堅持把思想發動貫穿於創先爭優的全過程,始終保持創先爭優的濃厚氛圍。一是思想上觸動。活動開展以來,村黨支部組織黨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