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區委黨校「創先爭優」活動個人自查報告

2021-08-27 15:53:43 字數 568 閱讀 1674

1、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全面系統學理論,把有關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學深學透,及時掌握新知識、新技術,努力探索有關全自動辦公相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2、振奮精神,再立新功。首先樹立強烈的自覺意識和責任意識,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牢記兩個"務必",更新觀念,大膽工作,努力提高學習的自覺性,學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作為一名黨員,始終把群眾滿意不滿意作為工作的標準,盡自己全力奉獻城建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3、從自身做起切實落實學習效果。注意日常學習、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時時處處把自己的表現與科學發展觀要求進行對照,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照好鏡子,把好尺子,找準差距;工作上牢固樹立爭一流的思想,對個人要求上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努力幹好本職工作,讓同事滿意,讓領導放心。

4、在工作方面要以大局為重,服從組織安排,不爭榮譽,不搶位子,在完成上級對自己傳達的任務的同時,積極參與企業和社會實踐,幫助同事及時的完成任務,並及時的去自覺的接受上級未傳達出去的新任務,使單位的工作效率得到提高,時時刻刻把人民的利益擺到第一位,寧願犧牲自己,也要去完成每項為人民利益著想的任務,保持黨員先進性,強化宗旨意識,誠心誠意的為群眾謀利益,努力完成組織安排的工作任務。

創先爭優活動個人自查報告

張琨2010 8 13 開展爭先創優活動,是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提出的重要任務,是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拓展和深化。作為一名普通黨員,要將履行工作職責,與開展爭先創優活動結合起來,把開展爭先創優活動作為新形勢下加強黨的建設 推動衛生事業科學發展的強大動力。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嚴守黨的紀律,遵...

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果樹村創先爭優工作自查材料 我村於今年5月,按照鄉黨委統一部署,在村支部和黨員中深入開展了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 爭當優秀共產黨員活動。現就具體工作匯報如下 一 抓宣傳發動,形成氛圍 我村堅持把思想發動貫穿於創先爭優的全過程,始終保持創先爭優的濃厚氛圍。一是思想上觸動。活動開展以來,村黨支部組織黨員參加...

「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xx縣國稅局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自查報告 xx縣縣委組織部 今年5月份以來,根據縣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關於推進全縣視窗單位 服務行業和群眾團體黨組織和黨員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實施意見 的要求,我局所有黨員在局黨組正確領導下,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 推動科學發展 促進和諧社會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