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2021-08-29 03:14:44 字數 402 閱讀 3171

明溪口鎮在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實行公開承諾時,注意結合實際,注重實效,體現特色。一是搞好前期調研。深入實際、深入群眾,廣泛徵求意見建議,了解群眾的所思所盼,力求承諾事項惠及群眾,得到群眾認可。

二是召開黨員大會,及時召開黨員大會,結合實際對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承諾進行討論,三是抓好審核把關。黨委對村支部承諾,基層黨組織對黨員確定的承諾事項嚴格把關和點評。

三、狠抓落實,確保創先爭優活動效果

我鎮創先爭優結合本鎮工作實際,突出實踐特色,區分輕重緩急,堅持先易後難,形成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工作機制。對涉及面廣、群眾迫切要求解決的問題,由鎮主要領導統籌協調,綜合治理。

通過前一階段的工作,我鎮廣大黨員幹部對創先爭優活動認識深度和廣度有了新突破,貫徹落實的自覺性和堅定性進一步增強;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精神振奮,促進了當前的各項工作。

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平山縣人口計生局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根據縣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工作部署,結合縣 關於深入推進視窗單位和服務行業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活動的實施方案 要求,人口計生局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認真開展了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取得階段性成果,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1 加強領導,落實責任。黨...

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xx黨支部關於開展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活動的自查報告 根據 關於在全縣深化視窗和服務行業創先爭優活動的通知 xx發 2011 9號檔案 的要求,我院立即組織幹部職工對我院創先爭優工作進行了全面自查,現將具體情況匯報如下 一 黨組織和黨員開展承諾的情況。根據要求,院內每位黨員都提交了創先爭優的年度計畫...

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果樹村創先爭優工作自查材料 我村於今年5月,按照鄉黨委統一部署,在村支部和黨員中深入開展了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 爭當優秀共產黨員活動。現就具體工作匯報如下 一 抓宣傳發動,形成氛圍 我村堅持把思想發動貫穿於創先爭優的全過程,始終保持創先爭優的濃厚氛圍。一是思想上觸動。活動開展以來,村黨支部組織黨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