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2022-01-03 06:37:21 字數 840 閱讀 4949

平山縣人口計生局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根據縣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工作部署,結合縣《關於深入推進視窗單位和服務行業「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的實施方案》要求,人口計生局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認真開展了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取得階段性成果,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1、加強領導,落實責任。黨支部成立由書記肖虎子為組長,各支委為成員的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負責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的組織指導。

2、把握進度,加強督導。現在人口計生局正按照縣委統一部署,紮實有效的開展為民服務創先爭優的系列活動:「三亮三比三評」活動、認責承諾活動、下基層送溫暖活動、「四助」、「黨員義務勞動和志願服務」活動等。

支部要研究解決遇到的問題,總結推廣經驗做法,推動活動順利開展,加強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具體指導和督促檢查,對思想不重視、工作不得力的,責令限期整改。

3、強化宣傳,營造氛圍。黨支部在局機關和服務大廳視窗顯著位置,採取張貼宣傳標語、懸掛宣傳條幅、設定活動展板等方式,大力宣傳深化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的具體要求和措施,廣泛宣傳「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的先進典型和實際成效,形成了人人參與創先爭優、人人推動創先爭優的良好局面。

4、結合實際,注重實效。緊貼人口計生工作實際和黨員崗位職責實際,不斷提高技能、改進作風、提公升業績,爭創群眾滿意視窗、優質服務品牌、行業服務標兵,讓群眾共享活動成果,真正把創先爭優活動辦成惠民利民便民工程。

5、鞏固擴大成果,建立長效機制。積極探索方法、總結經驗、把握規律、形成制度,特別要注重完善「三亮三比三評」工作機制,建立健全黨組織和黨員公開承諾、上評下議的動力機制和公開透明、便捷高效的服務機制,不斷鞏固擴大成果,提高服務水平,突出人口計生特色,推動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的深化和拓展。

平山縣人口計生局

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明溪口鎮在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實行公開承諾時,注意結合實際,注重實效,體現特色。一是搞好前期調研。深入實際 深入群眾,廣泛徵求意見建議,了解群眾的所思所盼,力求承諾事項惠及群眾,得到群眾認可。二是召開黨員大會,及時召開黨員大會,結合實際對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承諾進行討論,三是抓好審核把關。黨委對村支...

創先爭優自查報告

xx黨支部關於開展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活動的自查報告 根據 關於在全縣深化視窗和服務行業創先爭優活動的通知 xx發 2011 9號檔案 的要求,我院立即組織幹部職工對我院創先爭優工作進行了全面自查,現將具體情況匯報如下 一 黨組織和黨員開展承諾的情況。根據要求,院內每位黨員都提交了創先爭優的年度計畫...

創先爭優活動自查報告

果樹村創先爭優工作自查材料 我村於今年5月,按照鄉黨委統一部署,在村支部和黨員中深入開展了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 爭當優秀共產黨員活動。現就具體工作匯報如下 一 抓宣傳發動,形成氛圍 我村堅持把思想發動貫穿於創先爭優的全過程,始終保持創先爭優的濃厚氛圍。一是思想上觸動。活動開展以來,村黨支部組織黨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