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ize個人先進事蹟報告

2021-08-21 08:01:25 字數 2408 閱讀 5516

-+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羅蘭個人先進事蹟報告

西灣中心學校鄭東明

本人鄭東明,2023年畢業於安徽理工大學經濟管理和社會科學系人力資源管理專業,2023年9月通過「三支一扶」考試由組織上安排到西灣中學支教。現將個人事蹟報告如下:

一、 政治思想

在課餘時間,我借助於報紙和電視等多種渠道關心國內外大事,積極了解國內外動向。與此同時,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各個方面做好了準備,2023年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以黨員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2023年經過校黨支部會議被評為「入黨積極分子」。

2023年暑假,東至縣陽光工程培訓在我校開展為期乙個多月教學活動,在乙個多月的時間裡,我不畏嚴寒酷暑跑遍西灣的各個角落,宣傳國家民生工程,做好陽光工程報名和培訓工作。

2023年9月,我校開展「全國青少年文明禮儀普及活動」,在課餘時間我積極學習《青少年文明禮儀讀本》,利用班級黑板報加大文明禮儀宣傳力度,進一步營造文明禮儀教育的濃厚氛圍,掀起校園講文明、懂禮儀的熱潮。通過學習,我班黃燕軍、週爽晴分別獲得全國青少年文明禮儀

一、二等獎,2023年7月我被評為「優秀工作者」。

二、 學校工作

2007——2009學年,在中考前期我協助學校做好中考報名工作,中考期間,為保障學生的考試期間的安全,我積極參加送考工作。

2023年5月,縣教育局安排我參加體育監考工作,培訓期間,我做好考前的各項準備,確保學生安全、順利參加體育考試。在考試期間,我嚴肅考場紀律,確保公平、公正對待每一位考生。為考生營造乙個良好的考試環境,確保考試有序進行。

2023年8月,由於學校人事變動,我接手學校的總務工作,我深知總務工作的重要性:和教學工作一樣,總務工作是學校的兩大支柱之一,總務工作雖不直接參與教學,但所做的一切細瑣、繁雜的工作都是學校教育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我堅持以「後勤工作必須服務於教學工作」的原則,以「及時解決教師們在教育教學工作的所需和不斷提高師生生活質量」為宗旨,在校長的直接領導下,樹立全心全意為教學服務的思想,增強責任心和事業心,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盡心盡力做好後勤服務工作,加強常規管理,提高優質服務意識;加強財務管理,提高教學效能;加強校園管理,呈現環境美化;加強食堂管理,提高服務質量;平時工作做到職責分明,突擊工作做到團結協作,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增加了主觀能動性,做到「熱情服務、主動服務」。2023年暑假,我基本上不回家,在學校處理校舍維修和學校的財物管理工作。

本學期初,及時做好校產登記工作,簽訂財產管理責任書,在維護期間做好登記。 在對校舍進行安全檢查時,確保安全,做好保養工作,延長使用壽命,提高使用效率。檢查中發現的水電設施、門窗玻璃、屋面、牆體瓷磚等破損等及時維修,對校園、校舍設施裝置進行檢修、清潔,包括對校舍通道、欄杆、門窗、水電設施等檢查維護、環境整治及清潔衛生工作;及時安排好教室、寢室用品,調配好課凳桌、住宿裝置;及時檢修電教裝置等。

雖然總務工作我還是剛剛接觸,我相信我能很好地完成了學校及各個社會職能部門的協調工作,為學校取得良好的社會聲譽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我有決心,也有信心做好學校的後勤保障工作,爭取使我校的後勤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

三、 教育教學工作

在教育教學方面,本人一直兢兢業業、勤勤懇懇。2023年底,擔任七年級班主任和三個班的資訊科技教師,2023年下學期,擔任八年級班主任、數學以及三個班的資訊科技和體育教師,2023年擔任九年級班主任、數學、三個班資訊科技和學校總務工作。

自從擔任班主任,我深刻體會到要做好班主任工作,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班主任工作繁雜,瑣事比較多,如果把握不好,會做多重複性工作。因此我在工作之餘,認真鑽研班級管理經驗,積極進行實踐,同時虛心向有經驗的教師請教,力求把每件事處理好。一開始,我重組班委會,確立值周班長輪流順序,利用「怎樣當好班幹部」主題班會,教給學生明確工作的方法,並制定了獎懲制度。

面對各種困難,我開始利用課餘和課外活動時間,跟學生個別談心、交流、為學生補課。讓所有學生在思想上和城裡的學生接軌,樹立起遠大的學習目標,認識到文化知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後,我又開始從最基本的課堂常規抓起,以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為切入點,嚴格要求每位學生。

從而改變他們原先的懶散和精力不集中等壞習慣,使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到了課前有準備,上課有精神,聽課能專心,思考會用心,回答問題條例清楚等。

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我對教材有了較為深入的了解,對教材上的內容能有自己的見解。全班已形成濃厚的學風,學生的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有較高的、持久的積極性和良好的學習習慣。2023年我班被評為「東至縣文明班級」。

2023年中考,參加考試學生40名,我所授的資訊科技滿分7人;體育滿分8人;2023年上學期期末考試中,我班的數學在三校聯考中,平均分高出兄弟學校8分,優秀率、及格率都高於兄弟學校。

農村是個大熔爐,我要努力把別人的知識、經驗變成自己的,把所見、所學、所悟轉化成實幹能力。要在相對艱苦的生活條件下和錯綜複雜的基層工作中不斷地錘煉自我,矯正自我,提高自我,在踏實幹事中把自己打造成為一顆「放到哪兒哪兒亮」的真金。

二00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個人先進事蹟報告

個人先進事蹟報 告工商管理系 市場營銷0942 200911208236 劉凌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我是工商管理系2009級市場營銷0942班的劉凌,在本次評選中能夠榮獲優秀團員的稱號我感到十分的榮幸和驕傲,在此,也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給我的這次機會,能夠站在這裡和大家交流彼此的生活和學習。...

個人先進事蹟報告

先進個人事蹟 我作為古城支行一名 一直秉承著 草根銀行 尊貴服務 的服務理念,堅持 幹一行 愛一行 專一行 精一行 的工作態度和職業精神,認真做好服務工作,在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始終保持著積極上進的工作態度,飽滿的工作熱情 甜美的微笑 精湛的技能迎接每一位客戶。俗話說的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我以...

個人先進事蹟報告

關於新馬陸人三自工作隊優秀隊員牛凌霖同志的先進事蹟匯報 牛凌霖,女,中 員,1986年5月出生於河南省信陽市,2007年大學畢業,次年到上海倉場小學任教,2011年2月參加新馬陸人三自工作隊。牛凌霖剛來新馬陸人三自工作隊時,就會同其他隊員在所屬範圍內的菜場 超市 以及定點的村民組進行三自宣傳活動。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