楹聯大賽主持詞

2021-08-21 08:00:19 字數 901 閱讀 4216

吳:感謝北園話劇社的精彩演出。下面公布選手們第一環節得分:

讓我們恭喜分數排行的前八名選手進入第二環節的比賽。第二個環節比賽規則:八位選手一次選題,根據題目要求或主持人提示作答,思考時間30秒,作答時間2分鐘。

每答對乙個知識點得一分,多答多得,不答或打錯不得分。有請第一位選手上場。

吳:好,第二環節的比賽到此結束。都說啊,經典的傳統文化能夠洗滌人的心靈,優美動聽的古樂則往往會令人心馳神往,如臨仙境,下面就讓我們共同欣賞節目《墨韻流芳》,表演者李迎旭、李媛媛等。

程:好,欣賞完好看又好聽的節目後,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第二環節選手們的得分: 恭喜前四位同學進入決賽。

第三環節決賽比賽規則:進入決賽的四位同學現場抽取題目,題目中上聯均由評委老師撰寫。每位選手請在限定時間內作出下聯,並由工作人員書寫,現場由評委老師們點評打分。

(比賽過程中乙個節目,或**演奏)

(老師點評,工作人員算分,投影顯示出最終得分排行)主持人公布獎項,頒獎

程:首先上場的是三等獎的獲獎選手們,他們是: 有請頒獎嘉賓who 上台為獲獎選手頒獎。(歡快背景**-如《春天序曲》)

吳:接下來上場是二等獎的獲獎者們,他們是: 有請頒獎嘉賓who 上台為獲獎選手頒獎。

程:最後…一等獎有請頒獎嘉賓who 上台為獲獎選手頒獎。恭喜!

程:好,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祝賀在本次大賽中獲獎的各位選手!

歡聚的時光總是太短,喜悅的時刻總是倍感難忘。

吳:是的,今天我們不僅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風采,還表達了我們棗院學子的對我國傳統文化的熱愛。

程:最後,感謝在場的各位觀眾朋友們,感謝各位嘉賓及評委公正評審和選手們最優異的表現。

吳:下面我宣布:棗莊學院首屆「古韻流芳」楹聯大賽到此(合)圓滿結束! 朋友們,再見!

(請各位領導嘉賓上台與選手們合影留念)

殘聯大會主持詞

殘疾人聯合會第x次代表大會 主持詞主持人 xx 時間 20xx年xx月xx日上午10 15 各位領導 各位代表 我街道殘疾人聯合會第六次代表大會在區殘聯 街道工委的關心 指導下,今天開幕了。這是全街道殘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進一步推進我街道殘疾人事業發展的一次重要會議。區殘聯xx理事長 xx...

主持詞器樂大賽活動主持詞

器樂大賽活動主持詞模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是乙個 的節日,因為,我們迎來了山東師大附小第四屆校園器樂大賽 六年級專場。今天,優美的旋律將會充滿整個禮堂,讓我們翻起 的波浪,感受 的魅力吧!在比賽之前,我要十分榮幸地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評委,他們是 山東省歌舞劇院張明寶老師...

舞蹈大賽主持詞

舞動青春 舞蹈大賽主持詞 開場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 晚上好!女 火熱的青春,激情飛揚 五彩的夢想,絢麗繽紛 男 燦爛的微笑,朝氣蓬勃 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 女 在這青春的舞台上,踏著歡樂的舞步,我們的心共乙個頻率 男 在這激盪的旋律裡,合著動感的節拍,我們的心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