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學兼優獎學金評比工作

2021-08-21 08:03:43 字數 921 閱讀 5371

今年的品學兼優獎學金評比工作即將開始,具體要求如下:

1,獎學金的評定依照《西安石油大學優秀學生獎學金評定實施辦法》來開展,考核期限為2011-2012學年(大三)。

2,一等獎學金2000元,二等獎學金1000元,三等獎學金600元。

3,各專業進行成績總體排名,本專業排名的前4%,獲得一等獎學金;本專業排名的5%至10%,獲得二等獎學金;本專業排名的11%至20%,獲得三等獎學金。

同時,獲得品學兼優獎學金,學年的成績績點必須高於3.0、2011-2012學年未掛科、2011-2012學年未受過處分。

獲得一等獎學金的成績績點必須高於3.5。

4,學生學年綜合績點的計算公式為:學年綜合績點=(課程成績績點*學分數)/課程學分。

「課程成績地點」換算方法為:

100分=5.0

90分至99分=4.0至4.9

80分至89分=3.0至3.9

70分至79分=2.0至2.9

60分至69分=1.0至1.9

0分至59分 =0

例如,張三2011-2012學年共有4門課,分別得了100、95、85、75分,那麼他的「課程成績地點」分別為5.0、4.5、3.

5、2.5. 假設這四門課的學分分別為4、3、2、1分,則其學年綜合績點=(5*4+4.

5*3+3.5*2+2.5*1)/(4+3+2+1).

5,各班成立三人評定小組,並於今天將三人小組名單彙總至南韓鑫處。各班的評定工作要堅持公開、公正,並請邀請班主任參與。由於是各專業進行統一排名,待各班三人評定小組成立後,同一專業各班級要針對此事進行溝通。

待評選出結果,由本專業統一報送結果,不接受各班級分別報送。

6,此次工作任務重,時間緊,本週三(26日)之前完成所有工作。

一等獎學金獲獎人數比例不超過4%,二等獎學金獲獎人數比例不超過6%,三等獎學金獲獎人數比例不超過10%。

品學兼優的好少年

史回聯校王里堡寄宿制小學秦晨陽 晨陽是一名五年級的優秀學生,是一位品學兼優 樂於助人 熱愛集體 積極向上的好學生。他小小年紀,能以良好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在學習上,他刻苦努力,一絲不苟,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從入學到現在一直在班裡是成績最優秀的,年年被評...

關於開展2023年品學兼優畢業生評選工作的通知

各院 系 根據省教育廳關於開展品學兼優畢業生評選工作的有關通知精神及學校工作安排,決定開展2016年品學兼優畢業生評選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評選辦法 評選條件及程式嚴格按照 關於印發 安徽省普通高等學校品學兼優畢業生評選辦法 的通知 教學 2004 7號 和 安徽大學品學兼優畢業生評選和表...

XX年品學兼優貧困大學生助學金發放儀式上的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同學們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在全國上下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年耒陽市品學兼優貧困大學生助學金發放儀式,這既是服務人民 服務社會的一件好事,也是服務中心 服務全域性的一件實事。出席今天發放儀式的領導和相關部門負責人有 市委常委 宣傳部長雷秋生同志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