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文明崗事蹟材料參考

2021-08-19 05:39:00 字數 576 閱讀 3981

主要事蹟西二小學巾幗文明崗是乙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集體。該支隊伍政治素質高,十七位女教工中,現有共產黨員五人,預備黨員兩名,八位共青團員中已向黨組織提交入黨申請書的五人。她們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本職工作,勤業敬業,關心集體,能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

在學校教育教學工作中能展示婦女群體的風采,師德師風好,受到社會公眾的好評。 該支隊伍文化素質高,十七位女教工中,大專及以上學歷佔71%,大部分教師是學校的教學骨幹和學科帶頭人,其中馬燕華擔任語文教研組長,鄧海燕擔任英語教研組長,錢安娜擔任藝術教研組長。在鎮教辦組織的青年教師業務操練、教壇新秀和優質課評比中,鄧海燕、張麗梅、錢安娜等老師均獲得了好名次。

部分教師也參加了市級公開課,得到了好評。9名教師擔任班主任,在班級工作中,她們的口號是「做學生的良師益友」,對每一位學生能做到諄諄教誨;在日常教學工作中,她們的口號是「創一流的工作業績」,能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在學校地處偏僻、條件艱苦的情況下,兢兢業業地工作。

在她們的共同努力下,西二小學的教學質量在本鎮同類學校中取得中上的水平。 她們決心在學校巾幗文明崗建立領導小組的領導下,團結一致創新業,奮力拼搏向未來,努力開創新局面,更好地為社會、為學生、為家長服務。

個人巾幗文明崗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現從事我局 管理工作,長期以來,她在對待工作 同志和家庭的態度及行動上,充分體現了一名女性所特有的友善親和與默默奉獻的高貴品質,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和廣泛讚譽。一 吃苦耐勞,敬業奉獻。工作是一項複雜 細緻的工作,部門長期處在侷限性和封閉性的環境中,常常是被領導忽略的部門。同志作為我局 工作者,在...

巾幗建功文明崗先進事蹟材料

xx衛生局衛生監督所成立於xx年4月,共有10個科室,行政許可科有工作人員2名負責全旗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 健康證發放工作,在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以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圍繞本部門的具體工作,結合衛生監督的特點,以創新的精神 務實的作風 紮實的工作開創了內勤工作管理的新局面,以創 服務型 ...

信用社建立「巾幗文明崗」事蹟材料

櫛風沐雨五十載改革創新鑄華章。從黃河故道的村莊田壟間成長起來的 百萬人民自己的銀行 省縣信用合作聯社在統一法人改革後煥發出更加蓬勃的生機與活力經營管理業績連登新台階。巾幗文明崗 建立活動。她們憑著追求卓越的服務理念 和諧協作的集體精神 創新創優的開拓熱情從單調的金融業務中變奏出動人的旋律把三尺櫃檯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