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文明崗

2022-08-12 16:24:04 字數 1196 閱讀 8302

三、以崗位為主要陣地,開展各種形式的崗位培訓活動。

本部門堅持開展「每週一會、每月一考、兩季一評」的活動,使職工日積月累掌握技術,提公升自己的技術水平和業務能力。並與培訓活動相結合,開展內外管理和技術經驗交流活動。改變過去內訓師在台上講,學員在台下聽、記的古板方式,實行互動式教學,有問題就在實踐中就提出來討論,使職工真正掌握了知識,加強了動手能力,收到了較好的效果。

為了更好地促進職工培訓工作,我們加大了考核力度,在培訓中對職工進行考核,對取得好成績的學員進行獎勵,真正將培訓與個人績效掛鉤,促使職工時時學,處處學,避免發生職工「臨時抱佛腳」的弊病。年終,還將對各部門評出的先進工作者進行獎勵,讓職工在崗位工作中積極爭當崗位能手。邀請部門中選出的崗位能手為同事們講授經驗,交流對外服務的技巧和要求,通過學習和培訓,不斷提高女職工綜合素質,牢固樹立她們全心全意為顧客服務的思想。

四、企業文化,鑄就巾幗風采

企業文化是文化的乙個分支,是指企業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實踐中,逐步形成的為全體員工所認同、遵守,帶有本企業特色的價值觀念、經營準則、經營作風、企業精神、道德規範、發展目標的總和。它是企業個性化的根本體現,是企業生存、競爭、發展的靈魂。

陝西盛方關愛部雖然女性居多,但是在自我要求上從來不降低標準,一直倡導「技術關懷,服務關懷」的優質服務理念,力爭成為區域行業內的佼佼者,一路走來,雖有艱辛,但也取得了不少榮譽。不論是在上海大眾斯柯達經銷商中,還是在行業內,都是有口皆碑。有了優秀的企業形象,更要自上而下,將企業精神深入植根於每一位員工心中,形成優秀的企業文化。

公司關愛部通過每日晨會,企業宣傳欄,黨工團會議,加強交流與學習,對各級管理人員及員工的培訓引導,增進大眾對企業文化的認識。有計畫地開展關於企業文化的培訓、學習,通過教育、引導的辦法幫助員工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根據公司的宗旨使命和經營理念,形成具有我公司特點的企業精神,形成公司的核心價值觀並在員工中形成共識,達到規範員工行為,促進工作,推動企業發展的目的。

加大宣傳和組織工作力度,細化企業文化建設的方式方法,讓企業文化全民參與,真正深入人心。

公司目前還正處於蓬勃發展階段,關愛部工作經驗不足,與其它先進單位相比還存在一定差距,與上級的要求也還有一定距離,我們將再接再厲,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尋找差距,正視不足,努力在規範中找不規範,在滿意中找不滿意,不斷開拓進取,使建立工作不斷完善,推動建立活動深入開展,要求員工立足崗位,行動起來,積極投身到講文明、樹新風的行動中來,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一言一行做起,提公升服務水平,培養良好的文明禮儀規範,形成優質服務的良好風氣,展現行業新的形象。

巾幗文明崗建立計畫

一 指導思想 2011年是偉大的共產黨建黨90周年,也是實施 十二五 規劃的第一年。本園巾幗文明崗工作以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標,以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國家 十二五 規劃和教育規劃綱要,圍繞構建 高位高尚教育 堅持以人為本,解放思想 改革創新 服務女教師的工作理念,以 建巾幗文明,做時...

巾幗文明崗活動計畫

大四站收費站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管理處檔案精神,結合 文明樹品牌 服務樹形象 活動,以兩會精神為指導,深入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完善婦女發展的長效機制,創新載體,搭建平台,同時為進一步推動全站女職工積極投入到 巾幗文明崗 活動中來,激發女職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主動性 積極性和創造性,為公路事業的發展貢獻...

巾幗文明崗建立活動動員講話與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巾幗文明崗建立活動動員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 踐行文明市民公約,爭創巾幗文明崗位 現場推進會。這次會議主要任務是交流學習 巾幗文明崗 建立活動的新實踐和新經驗,表彰先進,樹立榜樣,再鼓幹勁,進一步推進文明建立活動的創新發展,激勵廣大婦女為促進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建功立業。剛才,命名表彰了8個縣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