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立井絞車和天輪清洗加油措施

2021-08-18 01:42:43 字數 560 閱讀 4470

副立井絞車主軸承及天輪軸承清洗換油安全技術措施

編寫:施工時間:

施工地點:

施工單位:

施工負責人

副立井絞車主軸承及天輪軸承清洗換油

安全技術措施

為了順利完成副立井絞車主軸承及天輪軸承清洗加油工作,確保安全檢修,特制定安全技術措施,參加檢修的有關人員必須嚴格執行。

一、檢修前將工具材料準備就緒,絞車停電,施閘,掛檢修牌。

二、參加檢修的人員要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分配、聽從指揮,作業前嚴禁喝酒。

三、檢修人員要嚴格認真地按裝置完好標準進行工作。

四、絞車主軸承清洗加油:首先把滾筒端蓋開啟,開啟時用繩套拴好,端蓋利用行車起吊,注意與深指的連桿,必須都拆開,才能起吊,然後用柴油清洗,清洗完畢,加足鋰基潤滑脂,把端蓋蓋好。

五、天輪軸承清洗加油:拆端蓋時,系安全帶,注意防滑,用鐵絲栓住端蓋上面螺絲孔,固定在牢固處,然後用柴油清洗,清洗完畢,加足鋰基潤滑脂,蓋好端蓋。

六、檢修結束後,應進行試運轉,確認無誤後才准正式投入生產使用。

七、本措施未涉及處均按《煤礦安全規程》有關規定和行業標準作業。

副立井安全執行方案

風井即將停止執行,屆時副井將承擔全部的提公升任務。為保證副井的安全提公升及提公升任務的順利完成,特制定本方案。一 工況 副井現用提公升機型號為jkmd 5 4 e,滾筒直徑5m 電機型號zktd 315 75,轉速36r min 鋼絲繩公稱直徑54mm,最小破斷拉力1860kn 罐籠空間的長寬高?現...

副立井井口冬季保溫措施

施工措施報批表 編制單位 陝西煤化機電安裝 編制日期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一日 副立井井口冬季保溫措施 一 工程概況 山陽礦副立井井筒裝備安裝工程即將進入正式施工階段。時值冬季,對安裝施工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為了確保施工正常進行及工程質量,保證工期進度,順利完成施工任務,根據山陽礦所處地區的氣候條件...

副立井施焊安全措施

副立井更換罐耳施焊 安全技術措施 審批 礦總工 礦排程 安監處 通風科 機電科 機電隊 編制 賈舉樂 二 一 年四月十六日 副立井更換罐耳施焊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程概況 我礦副立井灌耳使用年限較長,灌耳磨損嚴重,為保證副立井安全運轉,現需要更換副立井灌耳,因灌耳螺母無法取下 在更換過程中需要在井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