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目標的保證措施

2021-08-14 01:44:45 字數 736 閱讀 5214

在電力生產過程中,安全是乙個應時刻高度重視的問題,為確保安全生產無事故,實現我所的安全生產目標,特制定如下保證措施:

1、 不斷加強職工、農電工的安全知識培訓,學習有關安全的知識,如《電業安全工作規程》、各種事故通報等,增加其業務素質的同時,不時的敲響安全的警鐘,讓職工從思想上認到安全的重要性,從而自覺地去做好安全工作。

2、 對工作進行不定期的安全檢查,對查出的問題嚴格按照「三不放過」的原則處理,並處理經濟懲罰,從物質方面嚴格要求其按章辦事。

3、 組織各種活動,如進行消防知識比賽,對所轄配電室進行安全情況評比等,總結好的經驗加以推廣,找出問題反思自己,從而有效的促進安全工作的進行。

安全目標的保證措施落實記錄

1、加強職工安全思想教育,制定了安全培訓計畫,組織職工學習《安規》和業務技術知識。

2、制定普法教育學習計畫,對職工進行法律、法規知識教育,增強職工法律意識。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組織健康向上的業餘文化活動,豐富職工業餘生活。

3、各線負責人及電工組管理人員加強對線路、裝置的巡視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保證線路、裝置的健康執行。

4、對漏電保護器定期進行測試,確保靈敏率、投運率達100%,加強對轄區內使用者的安全用電宣傳工作,提高安全用電意識。

5、嚴格安全管理,制定安全責任制,列入考核,任何施工作業必須遵守安全操作規程。深入開展「反違章」活動,發現違章作業現象,按上級及供電所有關制度嚴肅處理,以杜絕違章。

6、工作期間嚴禁喝酒,制定禁酒令,機動車輛按時審查、維護,牌證手續齊全,禁止酒後開車。

4實現安全生產目標的保證措施

一 總的要求 1 認真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健全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和責任追究三項機制,充分發揮安全生產保證體系的作用,從組織建設 技術管理 生產組織 思想政治教育等各方面積極採取措施,綜合治理,保障安全生產 充分發揮安全生產監督體系的作用,及時發現 糾正問題,建立激勵和約束機...

實現安全生產目標的相關措施

一 目標的制定 工程中標後,公司相關部門開會討論,重點討論易出事故的環節,制定安全生產總目標和各個分目標。1 目標的執行 目標下達後,專案部根據實際情況,再將目標分解細化,層層落實到班組和個人,並列入考核。將完成情況與個人的經濟利益 職務公升遷 先進評比等掛鉤,明確各級領導和每個人的目標及責任。2 ...

安全生產目標保證措施

工程專案安全生產目標及保證措施 一 安全目標 1 六個 不發生 1 不發生重傷及以上的人身事故 2 不發生惡性誤操作事故 3 不發生重大質量事故 4 不發生大型施工機械裝置損壞事故 5 不發生負同等及以上責任的重大交通事故 6 不發生火災事故。2 年內實現連續三個百日安全無事故記錄,力爭全年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