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工崗位職責

2021-08-10 23:38:16 字數 1720 閱讀 5289

1、在工程部經理的領導下,負責田東化學鋁成品片區工程基礎、主體結構、裝飾裝修等本專業技術管理工作,負責對本專業工程專案進行有效的質量、進度、投資控制、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資訊管理工作;

2、負責田東化學鋁成品片區的施工管理工作,內容包括開工前地質勘察、三通一平、圖紙會審、設計交底;施工隱蔽驗收、軸線和標高的複核、設計變更、質量控制、進度控制過程的技術和質量問題處理;施工組織協調工作;基礎、主體、竣工驗收工作;

3、協同各個施工單位根據合同及公司總體布置情況編制施工總進度計畫,審查工程施工組織設計,負責控制土建工程專案的現場施工進度,確保土建工程專案進度計畫的完成;

0 r0 b: v: s:

p9 k5 j+ g! t7 f7 m建築人論壇9 q7 y& t1 o6 u" j建築人論壇4、根據合同的約定、設計圖紙及相關規範規程的要求,嚴格監督土建工程專案施工質量,參加土建工程檢查驗收,參加土建工程材料裝置進場檢查驗收,對土建工程質量負完全責任;

/ i- u6 z, z6 ?: g+ l ^/ u5、 根據公司批准的土建工程專案施工預算書,嚴格監督控制土建工程專案施工成本,參加土建工程現場的經濟簽證、技術核定單、認質單、認價單的審查確認,確保土建工程專案成本控制目標的實現; 參加現場萬匯公司土建工程合同及煤氣爐、焙燒爐大包裝置廠家合同管理,嚴格執行合同規定,確保合同履約完成,協助處理合同實施執行過程中的糾紛等事宜;

j `( c) e& p! l( x/ u; o% j: e }建築,結構,道橋,電氣,暖通,園林,房地產,室內設計,註冊考試,免費**,免費資料,免費軟體,免費標準,免費規範,免費圖紙,免費施工組織,軟體應用,技術交流,設計交流,施工交流7、 參加現場監理工程師、土建工程承包商之間的資訊交流、資訊傳遞和資訊處理的管理事宜;

' \9 z! b1 z9 d" l! u/ `建築,結構,道橋,電氣,暖通,園林,房地產,室內設計,註冊考試,免費**,免費資料,免費軟體,免費標準,免費規範,免費圖紙,免費施工組織,軟體應用,技術交流,設計交流,施工交流8、 解決土建工程專案施工中的設計、施工問題以及現場的土建工程涉外關係;

9、 負責現場土建工程的日常管理工作,協調其他專業工程師的現場配合工作,完成現場土建工程施工日誌的準確記錄;

3 n0 x% u5 a5 f- u$ t4 i# _ o建築,結構,道橋,電氣,暖通,園林,房地產,室內設計,註冊考試,免費**,免費資料,免費軟體,免費標準,免費規範,免費圖紙,免費施工組織,軟體應用,技術交流,設計交流,施10、 參加每週的現場施工協調會議,審查監理工程師的現場會議記錄、土建工程管理報告和其他檔案資料。

12. 服從工程部經理的工作指示和安排,在工程部經理的指導下開展現場工作。

13. 對施工單位投入工程專案的人力、材料、主要裝置、檢測報告進行備案,對其在今後的使用、執行過程中的狀況進行不定時檢查記錄。

14. 複核或從現場直接獲取工程計量的有關資料並做好及時簽證工作。

15. 按設計圖紙和規範要求對施工單位的工藝流程、施工工序、施工質量隨時進行檢查並做好記錄。

16. 做好現場旁站工作,發現問題及時指出並向工程部經理報告。

17. 對進場原材料、裝置、構配件的原始憑證、檢測報告等質量證明檔案及其質量情況,根據實際情況認為有必要時對進場材料、裝置、構配件進行平行檢測;

18. 做好土建隱蔽工程的驗收及各分項;分部;單位工程的驗收工作。

19. 審核和處理工程進展中施工單位和設計中出現的變更情況。

20. 參與工程施工過程中出現的質量事故的調查工作,預防各種生產和安全事故的發生。

廣西田東專案土建專工何祥吉

2023年10月18日

電氣專工崗位職責

1.在科長的領導下,負責做好本專業檢修技術管理工作。2協助科長建立健全各種規章制度 規程和技術標準,完善質量及檢修技術管理措施並監督執行。3負責審查大 小檢修計畫,並認真監督執行。4負責做好本專業裝置檢修的質量監督及驗收工作。5經常深入現場,巡視裝置,掌握裝置運 況,缺陷情況,協調檢修專業做好執行裝...

汽機專工崗位職責

一 汽機專工在生產部部長的領導下,負責汽機執行 檢修方面的技術管理工作和執行人員管理工作,在技術上受生產部的領導 二 負責 汽輪機執行規程 汽輪機系統圖冊的編制 修編工作,制定汽輪機執行 檢修的有關技術性管理制度 三 經常深入現場監督檢查各技術引數 技術措施和規章制度的執 況,指導執行 檢修班組做好...

專案專工崗位職責

專案專工負責在工程現場的安全 質量 裝置材料 進度 技術方面做好技術準備 程序跟蹤 現場支援工作,並完成公司和專案經理安排的臨時工作任務。具體如下 1 安全方面 1.1安全工作準備 負責依據施工進度計畫和施工工序,提前完成後續施工工序的安全工作準備,負責組織編制安全保證計畫,涵蓋內容如下 明確總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