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專工崗位職責

2023-02-08 13:12:02 字數 723 閱讀 4031

1、在生產執行部經理的領導下,做好電氣專業的技術管理、技術監督和裝置維護工作,負責全廠電氣裝置安全生產技術的對外聯絡,,並對電氣專業人員進行業務指導,保證機組的安全、穩定、經濟執行。

2、堅決貫徹執行「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電力安全生產總方針和公司下發的有關安全工作檔案和管理規定,嚴格執行二票三制,對發生的不安全事件按「事故三不放過」原則進行的調查處理工作,並檢查、監督防範措施的落實情況。

3、配合相關部門,完成電氣專業人員的考評與招聘工作。

4、對電氣裝置相關的電氣聯鎖、保護定值方案進行確認,並監督執行。

5、做好電氣專業的日常維護、大修、小修及臨修的組織與管理。

6、組織編寫電氣專業執行規程和檢修規程,並定期根據機組實際運**況組織修編工作;

7、參加編制電氣專業發電機組年度大修、小修、技改專案的措施計畫。

8、及時組織有關人員對執行**現的重大事故或異常情況進行分析,並提出整改措施,組織制定本專業年度反事故措施計畫,並指導組織實施。

9、在技術改造過程中,參加有關新裝置的驗收、試驗等工作,並處理有關技術問題。

10、積極借鑑先進成熟的生產經驗,檢查、督促、指導電氣專業檢修人員搞好裝置的點檢定修及日常維護工作。

11、組織電氣專業開展技術培訓和資料管理工作,監督、規範電氣裝置臺帳登記和資料歸檔工作。

12、負責組織編制電氣專業日常消耗材料採購計畫、機組大小修材料計畫、備品備件計畫及月工作計畫。

13、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電氣專工崗位職責

1.在科長的領導下,負責做好本專業檢修技術管理工作。2協助科長建立健全各種規章制度 規程和技術標準,完善質量及檢修技術管理措施並監督執行。3負責審查大 小檢修計畫,並認真監督執行。4負責做好本專業裝置檢修的質量監督及驗收工作。5經常深入現場,巡視裝置,掌握裝置運 況,缺陷情況,協調檢修專業做好執行裝...

電氣專工崗位職責

1.直接上級 執行部主任 副主任 2.直接下級 電氣執行班長 主值 副值 巡操 3.本職工作 負責電氣專業的安全 穩定 經濟執行。4.工作職責及標準 4.1 電氣專工在執行部主任和專業副主任領導下,負責電氣專業的技術管理工作,對電氣重大執行技術改進及安全技術措施的落實負責,對電氣專業安全生產執行 檢...

專工崗位職責

1 在工程部經理的領導下,負責田東化學鋁成品片區工程基礎 主體結構 裝飾裝修等本專業技術管理工作,負責對本專業工程專案進行有效的質量 進度 投資控制 文明施工管理 合同管理 資訊管理工作 2 負責田東化學鋁成品片區的施工管理工作,內容包括開工前地質勘察 三通一平 圖紙會審 設計交底 施工隱蔽驗收 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