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浦工崗位職責

2021-03-03 22:38:45 字數 568 閱讀 7526

1、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分配,認真負責積極工作。

2、熟悉幫浦車效能、結構、熟練掌握操作程式。

3、負責幫浦車幫浦送前的準備工作,出車前加足燃油和潤滑油,準備好接管和有關工具隨車到現場。

4、負責幫浦車的現場定位和固定(基礎必須墊實)和幫浦車與管子的連線,加好冷卻水。

5、正式幫浦砼前必須先加水後砂漿,待幫浦送出後再允許加砼。

6、幫浦送過程中根據幫浦送距離和高度選擇合適的幫浦送壓力和幫浦量,密切注意油溫和油壓,油溫一般不超過70度,壓力不超過20~25mpa,發現異常及時停車分析處理。

7、控制加料速度,不缺料和溢料,料麵必須高於攪拌軸中心以上。

8、注意觀察砼質量,如有異常情況及時向工藝員反映。

9、及時檢查幫浦車在執行過程中機具的緊固,管路有否滲漏,及時處理或通報。

10、幫浦送結束機器內外必須清理乾淨,不積灰,不積料。

11、每班做好幫浦車執行記錄。

12、保持機器的完整性、不損壞,不碰撞,不得任意自行解體,保管好隨車工具和附件。

13、必須堅持安全生產,杜絕人身事故。

14、接受上級有關領導的檢查。

幫浦工考核專案及標準

幫浦工崗位職責

幫浦工崗位責任制 1 嚴格按操作規程進行操作,掌握生產情況和幫浦送技術要求 了解幫浦送現場情況,做好與施工單位的配合,施工前應將幫浦提前送到施工現場,安裝固定好,並合理指導現場施工人員。2 幫浦送前,應做好各方面檢查工作,確保液壓油充足,潤滑油到位,嚴禁無油使用,檢查電機方向是否正確,活塞缸槽是否用...

幫浦工隊隊長崗位職責

在排程室的領導下,切實履行對部門人員及幫浦車的安全 調配 維修和保養 現場幫浦送服務等綜合管理職責。一 負責部門人員的管理與培訓。依據公司的規章制度,加強對部門員工的管理與教育,注重員工的培訓,突出對安全 質量 服務及操作技能的要求,不斷提高部門整體操作水平和服務意識。二 裝置管理與保障。熟悉各台幫...

電梯工崗位職責

六 發現電梯出現故障時,應及時通知電梯管理部門或電梯維保部門,不得擅自處理或隱瞞不報。七 遇有電梯困人故障,首先通過對講機向乘客作解釋。迅速採取解救對策,電梯值班員應嚴格執行 電梯困人的救援和處理方法 把好安全關,防止失控造成危險,電梯困人需盤機才能救人時,應嚴格遵守 電梯困人解救方法 的規定執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