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備品備件專工崗位職責

2021-10-06 06:06:47 字數 575 閱讀 8563

1、貫徹落實上級有關集中供熱生產技術、安全生產方面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及有關檔案規定,結合本公司實際配合主任制定供熱生產資料管理制度和使用程式。

2、配合生安部主任組織制定公司年度大修、技改、大型或涉及專線的業擴工程計畫。

3、根據公司指導意見,配合生安部主任完成本公司熱網執行裝置技術監督計畫,並對計畫執**況提出意見。

4、負責現場生產資料、備品備件的統計、管理和使用工作。

5、負責本部門各成員相關專業的技術業務素質培訓,提高專業管理水平並指導基層生產管理工作。

6、負責協調本部室各專業與公司其他部門的工作關係。

7、定期參加公司生產、排程會,定期向公司匯報生產資料安全使用情況。

8、對熱網及幫浦房的裝置異常和故障的處理提出意見。

9、參與事故調查、分析和處理工作以及事故防範措施的落實。

10、監督檢查本部門的安全生產、基建安裝、裝置檢修的生產資料及備品備件的使用情況, 並提出考核意見。

11、配合組織《城鎮供熱系統安全執行技術規程》的考試工作。

12、制止違章指揮和違章作業等違反安全法規的行為。

13、對存有重大缺陷和隱患的裝置向領導提出改進意見。

材料備品備件管理制度

1 班組材料員負責本班組材料和備品備件領取 保管,做到賬 物 卡相符。檢查一次不合格考核材料員50元,班長 技術員各30元。2 材料和備品備件購進以及備品備件加工必須經分公司檢修專工或生產副經理同意。班組自已聯絡考核班長或技術員50元。在電力機械分公司幹私活費用自負。3 各班組的材料員和技術員對物資...

專工崗位職責

1 在工程部經理的領導下,負責田東化學鋁成品片區工程基礎 主體結構 裝飾裝修等本專業技術管理工作,負責對本專業工程專案進行有效的質量 進度 投資控制 文明施工管理 合同管理 資訊管理工作 2 負責田東化學鋁成品片區的施工管理工作,內容包括開工前地質勘察 三通一平 圖紙會審 設計交底 施工隱蔽驗收 軸...

熱工裝置備品備件及工具 材料管理制度

規章制度 單位部門 日期 年 月 日 1目的規範儀控部熱工備品備件 工器具及材料的申請 使用,努力實現熱工備件 工具材料使用達到成本 效益的協調。合理儲備事故備品,降低庫存資金和庫位占用,提高儲備質量,保障生產安全。2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蕪湖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熱工備品備件 工器具及材料的申請 領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