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主任職責

2021-08-10 21:47:12 字數 778 閱讀 9091

石泉四中安保處主任工作職責

1、負責全校安全保衛工作。「平時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增強責任心,樹立安全無小事的觀念,時時提高警惕,杜絕重大安全事故發生。

2、在校長的領導下,分管校長的直接領導下,充分發揮保衛處的職能作用,協助學校深入開展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為學校創造安全良好的治安環境。

3、做好本單位防火工作,及時配備和檢修消防設施、器材,保障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暢通,及時消除火災隱患。隨時巡查校園,注意防火、防盜、防爆。積極維護學校人員、財產、設施的安全,發現不安全隱患及時向學校報告。

4、堅守崗位,認真履職。未經批准,不得擅離職守。積極協助分管領導具體負責本單位的安全保衛工作。

5、根據公安機關和上級主管部門的統一部署和要求,制定本單位的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發現案情及時向學校領導反映並與公安部門聯絡,協助公安機關進行破案。

6、緊緊依靠群眾做好安全防範工作,及時消除各種影響教育教學的不安全因素;有針對性的對師生進行安全防範教育,不斷提高師生的安全防範意識。

7、熟悉並認真執行各項法律法規和規章制度,孰知保衛工作業務,督促落實各級安全責任制,做好重點部位、薄弱環節的安全防範工作。

8、對重點人和曾有違法犯罪行為的人,要了解並掌握其思想變化情況和動向,積極做好幫教工作。

9、維護單位內部的治安秩序,制止發生在本單位的違法行為,保護案件和事故現場,及時向領導和上級有關部門報告情況,協助做好案件查處工作。

10、建立健全安全保衛工作檔案,積累有關資料。及時準確地上報各種報表、資料。

11、保證學校有良好的學習、工作、生活環境。維護學校聲譽。

石泉四中安保處

經營主任職責

經營部主任崗位職責及許可權 一 主要職能 1.組織 完善全院特色專科的人才架構,使醫院特色專科的業務保持正常而有序的運營。2.負責對專科醫護人員定期,不定期的經營理念培訓。3.負責醫助組及導診 處檢查 督促工作,做到各專科分診盡量細化到位。4.制定各特色專科工作計畫 目標量化考核指標。5.統計分析專...

安全主任職責

4 直接對公司負責生產的副總經理 開展各項安全活動,監督各級管理 生產人員的安全行為 開展安全生產活動,並檢查其執 況。5 建立和完善安全監理組的動態管理模式,定期或不定期向安全監督站提交安全監理報告,做好質量安全資訊的傳遞工作。6 主持調查處理專案施工過程中發生的安全事故,統計事故造成的損失。7 ...

財會主任職責

財會工作是管理學校經濟,執行財經政策和法規的一項重要工作,財會主任應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 在校長的直接領導下,主持財會室全面工作。二 根據學校年度及學期經費情況及時編好年度或學期預算,按預算擬定計畫,計畫上交校長室,並監督計畫執 況。做到專款專用。三 對預算執 況要對比分析,發現問題及時反映,按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