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會主任職責

2021-08-11 07:47:54 字數 650 閱讀 3015

財會工作是管理學校經濟,執行財經政策和法規的一項重要工作,財會主任應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在校長的直接領導下,主持財會室全面工作。

二、根據學校年度及學期經費情況及時編好年度或學期預算,按預算擬定計畫,計畫上交校長室,並監督計畫執**況。做到專款專用。

三、對預算執**況要對比分析,發現問題及時反映,按費用性質記好下列各種款項帳:

1、認真記好經費總帳和明細帳,根據下達的預算數,分析支出情況,發現問題及時反映,並按月做好結帳工作。

2、認真記好預算外的存款帳的總帳和明細分類帳,經常分析收支情況,及時向校長反映,並按月做好結帳工作。

3、認真做好固定資產帳,並定期與總務主任進行對帳。

4、及時清出欠費名單,進行催收。

四、對上述各種帳戶收支發出的單據做好審查複核工作,並按月裝訂成冊,妥善保管,不得散失。

五、經費支出和其它戶存款要按月、季、年度編好會計報表上報。

六、及時做工資表及學期末績效工資表,績效工資經校長同意後方可發放。

七、負責保管好各種收費單據憑證。

八、認真積累有關資料,做好本年度決算工作,為下年度預算做參考。

九、認真及時做好教師調資、晉級、工資關係變動工作。

十、遵守財會工作的法規,遵守財會紀律,廉潔自律。

十一、監督學校財務支出與收入工作。

經營主任職責

經營部主任崗位職責及許可權 一 主要職能 1.組織 完善全院特色專科的人才架構,使醫院特色專科的業務保持正常而有序的運營。2.負責對專科醫護人員定期,不定期的經營理念培訓。3.負責醫助組及導診 處檢查 督促工作,做到各專科分診盡量細化到位。4.制定各特色專科工作計畫 目標量化考核指標。5.統計分析專...

安保主任職責

石泉四中安保處主任工作職責 1 負責全校安全保衛工作。平時講學習 講政治 講正氣 增強責任心,樹立安全無小事的觀念,時時提高警惕,杜絕重大安全事故發生。2 在校長的領導下,分管校長的直接領導下,充分發揮保衛處的職能作用,協助學校深入開展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為學校創造安全良好的治安環境。3 做好本單位防火...

安全主任職責

4 直接對公司負責生產的副總經理 開展各項安全活動,監督各級管理 生產人員的安全行為 開展安全生產活動,並檢查其執 況。5 建立和完善安全監理組的動態管理模式,定期或不定期向安全監督站提交安全監理報告,做好質量安全資訊的傳遞工作。6 主持調查處理專案施工過程中發生的安全事故,統計事故造成的損失。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