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主任職責

2021-03-04 02:54:05 字數 1473 閱讀 1485

經營部主任崗位職責及許可權

一. 主要職能:

1. 組織、完善全院特色專科的人才架構,使醫院特色專科的業務保持正常而有序的運營。

2. 負責對專科醫護人員定期,不定期的經營理念培訓。

3. 負責醫助組及導診**處檢查、督促工作,做到各專科分診盡量細化到位。

4. 制定各特色專科工作計畫、目標量化考核指標。

5. 統計分析專科各醫生、專家**的初診率、複診率、**率、滿意度的情況。每日統計、每旬小結、每月總結、及時和專科醫師溝通,促進專科業務的不斷提公升。

6. 協調理順特色專科和各科室的工作關係,確保專科業務的順利開展。

7. 定期和網路部、市場部進行溝通,分析病員**資訊,協助企劃部做好各專題講座,提高廣告的有效性,達到最佳投放、回報。

8. 協助藥劑科、醫療器械部對新、特藥,新儀器的及時開發引進,確保專科業務的發展。

9. 負責專科新技術、新業務、新方案的實施。

10. 協助醫務科、護理部做好醫療質量安全,規範技術操作規程,規範醫療檔案書寫,避免醫療糾紛、醫療缺隱。

二. 經營主任主要職責:

(1) 在經營院長的領導下,向經營院長負責並匯報工作。

(2) 負責完成醫院經營收入、經營利潤。

(3) 協助經營院長負責全院的經營管理,組織實施新儀器、新藥品、新技術的臨床應用。

(4) 定期召集各特、專科負責人進行業務討論,經營分析。深入了解醫療市場及健康需求者的需求,推出特色服務,個性化服務。

(5) 協助經營院長對醫院各項經營任務,通過市場調研和科學分析,擬定可行、有效的計畫,並組織實施。

(6) 協助醫務科、護理科對特色專科的醫療質量標準的實施和檢查,確保醫療安全,並對醫院醫療責任、醫療事故安全零缺陷、死亡率為零負責。

(7) 負責專科人均消費,單病種人均消費、初診率、轉診率、會診率、**率、好轉率等指標完成。

(8) 定期和網路部、市場部、經營部分析研究市場,反饋病人**資訊和病員滿意度調查。

(9) 負責控制醫療糾紛和醫療差錯、病人投訴率。

(10)善於引進專科人才,留住人才,不斷完善專科人才的梯隊。

(11)負責醫助組、導醫組的培訓,督促醫助組、導醫組的日常工作,分診準確率及服務到位率。

(12) 協助經營院長制定年度經營發展計畫、目標,並保證年計畫、目標的完成。做好每旬業務報表分析,每月業務總結並匯報經營院長。

(13) 與財務部一起制定特色專科醫務人員獎金及提成分配方案,報批後實施。

經營主任主要許可權:

(1)對經營部所屬下級的管理權。

(2)對醫助組、導醫組組長的聘任、解聘提名權。

(3)對所屬下級工作爭議的調解和裁決權。

(4)對所屬下級工作差錯的責令整改權。

(5)對特色專科醫護人員、醫助組、導醫組員工工作業績的考核、獎懲及批評、表揚權。

(6)對特色專科、提公升所需的專科儀器、藥品有建議權。

(7)對經營院長和市場營銷部門、企劃部門、財務部門、藥械部門、醫務科、護理部、人事行政部門工作的建議權。

經營部主任職責

經營部人員職責 1 主持本部工作,負責公司施工技術管理 質量安全管理,對本部門職責範圍工作負有領導責任。2 搞好公司相關培訓工作。3 負責擬定公司經營分析 目標完成,監督管理體系運作以及內審工作,確保糾正和預防措施的有效實施 4 負責年度 季度工作計畫及工作總結。5 負責制定公司年度生產經營工作目標...

安保主任職責

石泉四中安保處主任工作職責 1 負責全校安全保衛工作。平時講學習 講政治 講正氣 增強責任心,樹立安全無小事的觀念,時時提高警惕,杜絕重大安全事故發生。2 在校長的領導下,分管校長的直接領導下,充分發揮保衛處的職能作用,協助學校深入開展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為學校創造安全良好的治安環境。3 做好本單位防火...

安全主任職責

4 直接對公司負責生產的副總經理 開展各項安全活動,監督各級管理 生產人員的安全行為 開展安全生產活動,並檢查其執 況。5 建立和完善安全監理組的動態管理模式,定期或不定期向安全監督站提交安全監理報告,做好質量安全資訊的傳遞工作。6 主持調查處理專案施工過程中發生的安全事故,統計事故造成的損失。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