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黨志願書

2021-08-04 03:44:05 字數 669 閱讀 5992

我在向黨組織莊嚴地提出入黨申請後,經常以書面思想匯報的形式向黨組織袒露胸懷,主動與黨員同志談心、交流思想,自覺接受組織的培養和考驗,以使自己在正確的引導下更快地成長。我通過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和自身的認真學習,個人的政治思想覺悟和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對黨得認識也更加深刻、更加理性,從思想深處理解了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已成為任何力量也動搖不了的我終身的信念和追求!

在不斷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時刻牢記自己是公司的一員,愛崗敬業、勤奮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只有不斷學習業務知識,提高專業水平,才能在自己的本職崗位上起到模範帶頭作用,也只有兢兢業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才能達到作為共產黨員的最基本的要求。工作中,我積極肯幹,注意向領導同事學習工作經驗,不斷提高業務能力,為將公司打造成鑽石型企業貢獻自己的光和熱。

同時我能夠正確對待黨組織和同事們對我的培養和幫助,接受他們給我提出的不足和缺點,並以實際行動加以改正。

在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進步,已經基本符合了一名黨員的標準,特此請求黨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如果黨組織批准我的申請,我一定會戒驕戒躁,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作一名名副其實的黨員。如果黨組織沒有接受我的申請,我也不會氣餒,會繼續為之奮鬥,自覺地接受黨員和群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2023年入黨志願書

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我們成功地舉辦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0年上海世博會 神 五 神六 神七直入雲霄,圓了載人航天的夢 高鐵 動車的高速發展,拉動國民經濟不斷前進 以重慶打黑為標誌的社會主義法制建設,表明了我黨打擊腐敗 構建法治社會的決心 在南海等領土問題上,黨以國家主權利益第一為原則,直面...

2019入黨志願書

其次是學習方面,我有乙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自制力不強,總是很容易受外界的人或事物的影響。例如我本來計畫今天要完成某個學習任務,但如果同學來找我去做另外一件更有趣的事情,而我的這個計畫也不是很緊迫,我常常就不顧自己的計畫而跟同學一起去了,所以我的一些計畫總是不能按時完成。我也有心要改正這個缺點,但到目前...

2019入黨志願書

作為一名青年學生,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無論是對學科知識的學習還是黨的理論知識學習,都能較為深入地進行學習,也正是這一系列的學習,讓我能夠不斷進步 其次我能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較好地發揮自己作為榜樣的力量。當然我身上的不足之處也是不少,比如工作缺少創新性和主動性,過於注重理論知識的學習而實際行動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