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黨志願書

2021-03-04 09:23:01 字數 982 閱讀 9365

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我們成功地舉辦了2023年北京奧運會和2023年上海世博會;神

五、神六、神七直入雲霄,圓了載人航天的夢;高鐵、動車的高速發展,拉動國民經濟不斷前進;以重慶打黑為標誌的社會主義法制建設,表明了我黨打擊腐敗、構建法治社會的決心;在南海等領土問題上,黨以國家主權利益第一為原則,直面威脅、與其他國家展開博弈;在四川汶川和青海玉樹抗震救災中也可以清晰的看到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發揮出中流砥柱的作用;以上事實充分證明了:在中國,只有堅持黨的領導,民族的振興、國家的富強和人民的幸福才有可靠的保障。

小時候,共產黨員在我心中是英雄的同義詞,認為能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是件光榮而幸福的事情。在大學時候,為了圓了這個英雄夢,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在黨組織的培訓指導下,我學習了黨的理論,了解了黨的歷史和發展道路,明白了共產黨員的共產主義信仰,我認識到原來自己入黨動機是幼稚而感性的。

英雄主義是悲壯的、激情的、是長久的理論修養和信念的驅使下在特殊的壞境中催生出來的高階情感。但真正的共產黨員不僅需要英雄主義,更要有在平凡的崗位上堅持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在黨組織的關心幫助教育下,我逐步提高了思想覺悟,端正了入黨動機,決心在今後學習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惜犧牲個人的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對照黨員標準,自己較好地做到了黨的理論知識的掌握、國家大政方針的理解,但也存在與實踐脫節等不足,這主要是由於學術生涯獨行的路途,導致自己脫離了群眾。在今後學習工作生活中,我將在思想上行動上繼續以黨員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努力做到與人溝通交流、了解群眾利益和呼聲,如此才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批評與自我批評是黨的三大優良作風之一,批評是改進的前提,聖人說一日三省,要成為黨員我更應該勇於作自我批評,客觀審視自我,在思想上保持先進性,在實踐上保持積極性。

如果黨組織能接收我的入黨,我會遵守黨章、信守誓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如果黨組織暫時沒有接收我入黨,說明目前自己離黨員標準還有一定差距,我會加倍地努力改掉缺點和彌補不足,自覺地接受黨員和群眾的幫助與監督,爭取早日在思想上入黨,進而在組織上入黨。我願為黨的事業奮鬥終生,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2023年入黨志願書

我在向黨組織莊嚴地提出入黨申請後,經常以書面思想匯報的形式向黨組織袒露胸懷,主動與黨員同志談心 交流思想,自覺接受組織的培養和考驗,以使自己在正確的引導下更快地成長。我通過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和自身的認真學習,個人的政治思想覺悟和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對黨得認識也更加深刻 更加理性,從思想深處理解了...

2019入黨志願書

其次是學習方面,我有乙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自制力不強,總是很容易受外界的人或事物的影響。例如我本來計畫今天要完成某個學習任務,但如果同學來找我去做另外一件更有趣的事情,而我的這個計畫也不是很緊迫,我常常就不顧自己的計畫而跟同學一起去了,所以我的一些計畫總是不能按時完成。我也有心要改正這個缺點,但到目前...

2019入黨志願書

作為一名青年學生,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無論是對學科知識的學習還是黨的理論知識學習,都能較為深入地進行學習,也正是這一系列的學習,讓我能夠不斷進步 其次我能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較好地發揮自己作為榜樣的力量。當然我身上的不足之處也是不少,比如工作缺少創新性和主動性,過於注重理論知識的學習而實際行動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