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志願書

2021-08-02 05:01:07 字數 3063 閱讀 8234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在大學期間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員一直是我的崇高追求.經過自己的努力黨組織的考察,我於2023年10月份被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黨校培訓.

在這期間,我認真地學習了黨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了十七大通過的新黨章的輔導,明確了當代大學生的政治使命和責任.在組織的培養教導下,我認真學習黨的相關知識,戒驕戒躁,不斷注意提高自身修養,無論思想,理論,還是行動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這之後,我順利的通過了黨校考試,並獲得了「優秀學員」的稱號。

在接受黨組織考驗的這段日子裡,我在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注重提高政治思想素質。在黨組織的懷抱中,在支部和其他同學的幫助下,經過對《黨章》的反覆學習和實踐,我對黨的認識和感受更加深刻。

可能是耳濡目染了父親對黨的執著追求的原因,是我從小就樹立了一定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遠大志向,並且一直持續到了今天,熱情更是有增無減。在大一開學之際,作為剛剛跨入高階學府的我,我就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黨校學習。在研究生入學時,我再一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再一次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黨校學習。

平時,我經常同黨員談心交流思想,使自己能夠在正確的引導下更快的成長。在這不斷學習和為之奮鬥的漫漫長路上,灑下了我無數的汗水,也耕耘出了豐碩的果實。那就是我從最初的要當英雄的幼稚的感性認識,逐步上公升到了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理性認識階段。

可以說我唯一的入黨動機就是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不斷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時刻記得自己還是一名學生,學習是十分重要的。共產黨員只有精通自身的業務,才能在群眾中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為此我努力學習好各門學科。

同時也在班級和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都積極參加。我還經常作自我批評,發現自己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如理論學習過於死板,不能靈活運用;工作中有些情緒化,容易衝動。

不過我會盡我所能予以改正的,同時還請組織給與指導和幫助。

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進步,已經基本符合了一名黨員的標準,特此請求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如果組織批准禮我的申請,我一定會戒驕戒躁,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作一名名副其實的黨員。如果組織沒有接受我的請求,我也不會氣餒,會繼續為之奮鬥,相信總有一天會加入中國共產黨的。

入黨志願書的格式寫法

入黨志願書是入黨之前的乙個必備步驟,文稿吧專門為大家提供了入黨志願書的相關寫法,要根據自己的思想認識及其演變過程,實事求是地把自己對黨的認識、態度、入黨動機、優缺點及入黨後的決心等寫清楚。

(1)入黨志願的基本書寫格式及內容通常如下:

① 標題。居中寫「入黨志願」。

② 正文。主要內同包括:第一,對入黨的態度。

一般第一段要明確寫出自己對入黨的態度,即「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第二,對黨的認識。這部分主要包括:

如何認識黨的綱領和章程;如何認識黨史,尤其是親身經歷過的重大歷史事件;如何認識黨的領導和現行的路線、方針、政策。第三,入黨動機、目的。一般講,乙個人最初的入黨動機、目的不是單一的,而是各種因素的綜合,往往有個不端正到端正的過程。

但是最終的、也是唯一正確的入黨動機只有乙個,那就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因此應對每一因素進行分析,寫出達到最終正確入黨動機的思想演變過程,必要時還要有一定的理論論述。第四,自己的優缺點。

要一分為二地看待自己的優缺點。第五,入黨的決心。填寫入黨志願書只是申請入黨的同志必須履行的手續之一,即使在組織上入了黨,思想上是否入黨還得看入黨後的言行。

因此,在入黨志願書中還有表明自己有不被接受的思想準備、進一步努力的打算或者入黨後的態度或決心等。

入黨志願書是入黨之前的乙個必備步驟,文稿吧專門為大家提供了入黨志願書的相關寫法,

③ 結尾。志願人要署名和表明日期。一般居右書寫志願人姓名「***」,下一行寫上「***x年x月x」。

(2)寫入黨志願書應注意的問題

① 在發展黨員常用文書中,入黨志願書是唯一的黨組織印發、申請入黨人填寫的材料。入黨志願有規定的篇幅,一般像其他材料可以不受數字限制地填寫。為此,首先要注意字數。

② 入黨志願要在「入黨申請書」、「思想匯報」、「自傳「等基礎上進一步加工、提煉,字斟句酌,把自己最想向黨組織表達的思想寫出來。

③ 入黨志願要寫的鄭重、莊嚴、真誠。

敬愛的黨支部:

我鄭重地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

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在中學時代就嚮往的,現在有機會步入昆明陸軍學院深造,可以說與黨組織的聯絡越來越密切了,從入校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起模範帶頭作用。我是湖北人,親身感受到了抗洪救災中人民解放軍所表現出來的不怕死,敢與洪水鬥爭到底的精神,決心向抗洪英雄高建成,李向群等烈士學習,同時向黨表明心願,可在這莊嚴的時刻,總覺得與黨的要求相差甚遠,但我決心自上交入黨申請書之日起,從各方面以一名合格黨員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

這幾年來,經過黨的教育、英雄模範人物的激勵,我經過了思想磨練,更加堅定了把自己的前途、命運與黨的事業結合起來,為共產主義遠大理想而奮鬥終身的信念。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的是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制度,中國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曾帶領中國人民戰勝了各種艱難險阻。從一九二一年建黨以來,取得了乙個又乙個勝利,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當今的建設成就。

無數事實證明:黨能夠靠本身的力量克服困難、改正錯誤,更加生氣勃勃的前進。

我深深認識到,我們只有團結在黨的周圍在黨的各項方針政策指導下,進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才能使我們國家早日進入世界先進國家的行列。我們個人的命運與黨的命運息息相關,沒有黨的領導,建設社會主義將是一句空話,更何況個人的前途、命運。

近幾年來,通過自己的努力,我於九八年以高考總分549的優異成績考入昆明陸軍學院,思想方面也有了較快進步,這些都與黨對我的教育、關懷分不開。我的身上還存在缺點,還有待於不斷學習、不斷磨練,我衷心希望得到黨組織的幫助和培養。雖然我現在還不是一名共產黨員,但我決心積極向組織靠攏,在組織的教育和幫助下,發揚成績,克服缺點,不斷進步,爭取早日從思想上入黨。

當前,黨和國家的各項事業正在蓬勃發展。能夠在此時向黨遞交申請,我感到光榮和自豪,不論組織何時發展我入黨,我都將為黨的事業而不懈努力。

請黨考驗我。

此致敬禮申請人:***

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 組織部 關於印製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的通知 組通字 2004 34號 自2004年10月1日起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 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試行 ...

入黨志願書

我從事財務工作以來,十分注重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 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

入黨志願書

自進入大學以來就注重全面發展,大學三年我參加學生工作,雖然身兼多職,但我會盡最大努力協調各方面工作。作為副班主任,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幫助引導大一學弟學妹 作為寢室長也努力做好每項工作,所在寢室是 a級 文明 特色 優良學風寢室 作為樓棟自律委員會主任,也盡力服務樓棟每位同學。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