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志願書

2021-03-04 09:52:47 字數 455 閱讀 6809

三、我對黨懷有深厚的感情,解放後,依靠人民助學金,使我由乙個天涯浪子成為光榮的人民教師。我的整個家庭,也跟著共產黨改變了政治、經濟、社會地位。

在黨的培養教育下,我逐步確定了為人民服務的人生方向,黨為我創造了學習、工作、生活的一切條件。在我身患癌症、臥床不起的時刻,**、少委、院黨委和本系的領導及同志們對我表示無微不至的關懷,組織了及時的搶救和一切可行的**。我沒有為黨的事業流血負傷,而卻受到了黨所給予的各種榮譽和厚待,黨的恩情真如山高海深,與千千萬萬革命先輩及英雄烈士相比,個人實感汗顏無地。

欒弗但有—息尚存,便當誓死圖報。我強烈要求黨組織允許我以餘生為黨的事業鞠躬盡瘁!

四、我希望在黨的教育下,使自己成為—個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

我自願承認黨綱黨章,自願在黨的組織中積極工作、不怕困難、不怕犧牲,自願執行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紀律,按時交納黨費。

我希望在黨的教育下,徹底改造自已的世界觀,使自己成為乙個真正的共產黨員。

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 組織部 關於印製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的通知 組通字 2004 34號 自2004年10月1日起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 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試行 ...

入黨志願書

我從事財務工作以來,十分注重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 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

入黨志願書

自進入大學以來就注重全面發展,大學三年我參加學生工作,雖然身兼多職,但我會盡最大努力協調各方面工作。作為副班主任,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幫助引導大一學弟學妹 作為寢室長也努力做好每項工作,所在寢室是 a級 文明 特色 優良學風寢室 作為樓棟自律委員會主任,也盡力服務樓棟每位同學。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