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志願書

2021-03-04 02:55:43 字數 755 閱讀 8562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組織部《關於印製、使用〈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2023年制)的通知》(組通字[2004]34號),自2023年10月1日起

使用《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2023年制)。(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試行)》第十五條發展物件填寫《入黨志願書》,須經上級黨組織同意。支委會要對發展物件填寫的《入黨志願書》和有關情況進行嚴格審查,經集體討論認為合格後,再提交支部大會討論。

填寫要求:

1、發展物件已具備黨員條件,經上級黨組織預審通過發給《入黨志願書》。

2、填寫《入黨志願書》,是申請入黨的人必須履行的手續之一。填寫《入黨志願書》,是對申請入黨者的一次實際教育和嚴格審查,是黨組織對申請入黨的人進一步審查的主要依據之一,也是黨員的重要檔案材料之一。填寫入黨志願書必須嚴肅認真。

3、在填寫前黨支部應對發展物件進行黨的基本知識和對黨的忠誠的教育,將填寫內容和要求作詳細的說明。發展物件填寫時要嚴肅認真、忠誠老實,不得有任何隱瞞和偽造。

4、填寫《入黨志願書》應當簡明扼要,盡量不要超出本欄。如果內容確實填寫不下,可另附紙填寫,並在附紙的第一行註明是附在哪個欄目,如某些欄目沒有內容可填寫,應在該欄填寫「無」,不要劃「×」或 「/」。

5、填寫時均應用鋼筆,字跡要工整清楚,不得塗改。為避免填寫上的差錯,最好是先寫草稿,經檢查無誤後,再往上抄。確有必要修改的以單劃線為宜。 13

4567

89101112

入黨志願書

我從事財務工作以來,十分注重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 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

入黨志願書

自進入大學以來就注重全面發展,大學三年我參加學生工作,雖然身兼多職,但我會盡最大努力協調各方面工作。作為副班主任,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幫助引導大一學弟學妹 作為寢室長也努力做好每項工作,所在寢室是 a級 文明 特色 優良學風寢室 作為樓棟自律委員會主任,也盡力服務樓棟每位同學。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也...

入黨志願書

在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也時刻銘記我是一名學生,學習是自己的主業。共產黨員只有精通自身業務,才能在群眾中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為此我努力學習各門文化課,學習成績優良,大二學年獲得專業二等獎學金。此外,我還擔任班級的班長工作。工作中踏實肯幹,任勞任怨,曾獲 優秀學生幹部 榮譽稱號。同時,我還參加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