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志願書

2021-03-04 09:24:14 字數 765 閱讀 1178

自進入大學以來就注重全面發展,大學三年我參加學生工作,雖然身兼多職,但我會盡最大努力協調各方面工作。作為副班主任,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幫助引導大一學弟學妹;作為寢室長也努力做好每項工作,所在寢室是「a級、文明、特色、優良學風寢室」,作為樓棟自律委員會主任,也盡力服務樓棟每位同學。

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也不放鬆對自身素質的培養,積極參加院系及校裡組織的各項志願活動,很榮幸註冊成為中國青年志願者一員。

生活中的我性格比較隨和,和同學相處融洽,時刻保持與同學的良好關係。同時我也在學校勤工助學崗位任職,在學校學工部擔任學生助理。三年來的勤工儉學工作不僅提供我經濟幫助,而且在學工部老師幫助下我學到很多知識,得到鍛鍊。

我也利用週末會去做家教,所以三年的大學生活每一天都很充實緊湊。

三年的努力讓我收穫很多,成長許多,感謝黨組織的教育和指導。但我知道自己仍然存在不足,如組織能力不夠強,處理問題不夠成熟,國內外時事關注不夠,政治理論水平不高等。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主動學習黨的理論知識,時刻關注時事新聞;加強和同學們的交流,爭取在班上起模範作用,並堅持把愛國主義作為始終高揚的光輝旗幟,把勤奮學習作為人生進步的重要階梯,把深入實踐作為成長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獻社會作為不懈追求的優良品德,勇於擔當、甘於奉獻。

如果黨組織吸收我為中共預備黨員,我將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如果黨組織沒有接受我的請求,我也不會氣餒,將繼續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時刻以乙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加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 組織部 關於印製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的通知 組通字 2004 34號 自2004年10月1日起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 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試行 ...

入黨志願書

我從事財務工作以來,十分注重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 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

入黨志願書

在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也時刻銘記我是一名學生,學習是自己的主業。共產黨員只有精通自身業務,才能在群眾中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為此我努力學習各門文化課,學習成績優良,大二學年獲得專業二等獎學金。此外,我還擔任班級的班長工作。工作中踏實肯幹,任勞任怨,曾獲 優秀學生幹部 榮譽稱號。同時,我還參加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