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志願書

2021-08-02 08:58:19 字數 1718 閱讀 8079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自2023年建黨至今,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幼稚到成熟,不斷發展的大。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馬克思列寧主義揭示了人類社會歷史發展的普遍規律,分析了資本主義制度本身無法克服的固有矛盾,指社會主義社會必然代替資本主義社會、最後必然發展為共產主義社會。《共產黨宣言》發表一百多年來的歷證明,科學社會主義理論是正確的,社會主義具有強大的生命力。社會主義的本質,是解放生產力,發展生產力,消滅剝削,消除兩極分化,最終達到共同富裕。

2023年10月15日至18日,十七屆六中全會在北京召開,會議以科學發展為主題,將重點研究和解決「三個不適應」問題:文化水平與綜合國力不適應;文化發展與經濟增長不適應;文化發展與國民素質要求不適應。這是中共首次將「文化命題」作為**全會的議題。

作為21世紀的當代大學生,我們要將文化體制的改革運用到自己的學校中,例如可以在校園內形成完好的文化體制,把學校打造成乙個富庶美麗的新校園。

自從我遞交入黨申請書以來,我用心完善自己,爭取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並且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比較大的進步。

思想上,我爭先進。參加黨校學習後,我對黨的性質和宗旨有了深一步的認識和了解,另外,我更加明確了入黨的動機,堅定了我入黨的決心和信心。黨校學習結束後,並不意味著一切都結束了,我反而覺得是乙個新的開始,因為我將要接受新一輪的考驗了。

儘管沒有黨課的約束,可我依然會按時按量地提交思想匯報,把自己對國家時事政策的所思所想記錄下來,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按照黨的宗旨、原則辦事,以乙個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學習上,我努力刻苦。認真學習好專業文化知識,不斷擴充套件課外知識,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而且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對於學術上的問題,我能積極主動地請教老師和同學,同時也能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總是堅持著「三人行,必有我師」的學習方法。

所以,學習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曾經獲得過一等獎學金的榮譽。但是,我是不會因此而驕傲的,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工作上,我盡職盡責。課題研究從不偷懶,參與過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重大招標課題「中國海洋經濟演化過程、現狀評價及發展趨勢研究」,「山東半島傳統優勢產業評估與發展」、「海洋經濟資料庫」等,在工作中認真自信,態度積極,和一起研究課題的同學溝通良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

生活中,我團結同學,盡自己所能幫助他人,在同學面前樹立乙個良好的榜樣。在宿舍,除了整理自己的座位外,把宿舍的每乙個地方都打掃的很乾淨。同時,我熱愛生活,積極參加體育鍛煉,身體素質也有了一定的提公升。

我還經常作自我批評,發現自己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如理論學習過於死板,不能靈活運用;工作中有些情緒化,容易衝動。不過我會盡我所能予以改正的,同時還請組織給與指導和幫助。

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進步,已經基本符合了一名黨員的標準,特此請求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如果組織批准禮我的申請,我一定會戒驕戒躁,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作一名名副其實的黨員。如果黨組織認為我還不完全具備黨員條件,這次不能接納我入黨,我決不氣餒,盡快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充實、提高自己,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去,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 組織部 關於印製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的通知 組通字 2004 34號 自2004年10月1日起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 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試行 ...

入黨志願書

我從事財務工作以來,十分注重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 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

入黨志願書

自進入大學以來就注重全面發展,大學三年我參加學生工作,雖然身兼多職,但我會盡最大努力協調各方面工作。作為副班主任,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幫助引導大一學弟學妹 作為寢室長也努力做好每項工作,所在寢室是 a級 文明 特色 優良學風寢室 作為樓棟自律委員會主任,也盡力服務樓棟每位同學。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