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志願書

2021-03-04 09:29:09 字數 796 閱讀 6869

在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也時刻銘記我是一名學生,學習是自己的主業。共產黨員只有精通自身業務,才能在群眾中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為此我努力學習各門文化課,學習成績優良,大二學年獲得專業二等獎學金。

此外,我還擔任班級的班長工作。工作中踏實肯幹,任勞任怨,曾獲「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同時,我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調研活動和校團委組織的「三下鄉」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通過工作和活動的鍛鍊,我的綜合能力得到了明顯增強。今後我將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和工作,同時不斷地總結經驗,反省自己的不足,以求完善自己更好地服務同學。

按照黨員的標準,我深知自己還有很多缺點和不足。如理論學習過於死板,在分析實際問題上還顯得有些不足,不能靈活運用;對黨的理論知識學習不夠深入,對黨的認識不足,政治理論水平有待提高;工作上辦事情、想問題容易衝動,工作計畫性不強,缺乏創新精神,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不夠大膽。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我會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提高實踐和應用能力;第二,繼續深入學習黨的理論知識,提高政治理論水平,加強黨性修養,提高思想覺悟;第三,積極主動並有計畫性地開展工作,開拓創新,進一步改進工作方法。同時還請黨組織給予指導和幫助,以便使我更快進步!

綜上所述,特此懇請組織批准我的請求。如果這次能批准我加入黨組織,我一定會戒驕戒躁,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牢記黨的宗旨,勤奮學習,努力踐行「****」重要思想,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如果組織上沒有接受我的請求,說明我與黨的要求還有差距,我也不會氣餒,繼續按照黨員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提高素質,改正缺點,彌補不足,爭取早日入黨。

此致敬禮!  申請人:yjbys

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 組織部 關於印製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的通知 組通字 2004 34號 自2004年10月1日起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 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試行 ...

入黨志願書

我從事財務工作以來,十分注重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 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

入黨志願書

自進入大學以來就注重全面發展,大學三年我參加學生工作,雖然身兼多職,但我會盡最大努力協調各方面工作。作為副班主任,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幫助引導大一學弟學妹 作為寢室長也努力做好每項工作,所在寢室是 a級 文明 特色 優良學風寢室 作為樓棟自律委員會主任,也盡力服務樓棟每位同學。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