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志願書

2021-08-02 09:22:32 字數 1266 閱讀 3779

在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會時刻記得自己還是一名學生,學生以學習為主,學習是學生的天職。在學習上,抓緊時間閱讀專業方面的知識和課外書籍,增加自己的課外知識,拓展自己的視野。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實現自身價值。

同時注重自身綜合素質的提高,全方位的學習,不斷提高個人修養和思想覺悟。在2010~2012學年度學習成績優秀,德育體全面發展,被評為了「優秀學生幹部」和「三好學生」,並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等榮譽。

當一名志願者是我的夢想,在進入常州紡院後,我朝著我的夢想去奮鬥,很順利的成為了院團委百草根的幹事,以及班級的資訊員。我秉承著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以及服務同學的精神,得到了同學們和老師的好評。如今,作為班裡的資訊員和院團委百草根商貿集市辦公室主任,肩膀上重擔很重,但我不會因此而被打垮,而是化為了前進的動力。

我堅信,只要我努力、敢做、負責任,我依然可以上任。我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管理好該部門,加強部門的風學建設,從同學們的利益出發,為同學們謀取更多的利益,以及開展各類志願者活動,定期訪村,變廢為寶,拜訪敬老院,關愛弱勢群體,把愛帶到有需要的地方。對於工作,我一直盡心盡責。

在2012-013學年度社團工作和參加學院招生社會實踐活動中,由於表現突出,被評為了「優秀社員」和 「優秀個人」。並在團的基層組織建設和學院學生管理的過程中積極發揮團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榮獲「優秀共青團員」稱號。

我一直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品行,堅持著自我反省而且努力改進。並一直秉承著助人為樂的精神,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也能幫助別人,同時幫助自己。在大學這一年多裡,能夠和同學們一起笑、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成長。

同時,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可能將不知道何去何從。現在的我明白,乙個人活在世界上,就要對社會負一定的責任,在奉獻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在潮汕學院第十二屆的文化藝術節第六屆模擬招聘會和女子籃球聯賽中分別榮獲季軍等其他獎項,並在潮汕學院第十三屆社團文化藝術節職業生涯規劃大賽中榮獲二等獎。

我深刻地意識到這些榮譽來之不易,我會繼續地努力,爭取做到更好。今天,我雖然向黨組織提出了入黨申請,但我深知,在我身上還有缺點和不足,因此,我希望黨組織從嚴要求我,以便使我更快進步。

如果我能被黨組織吸收,我會認真的用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會好好發揮黨員的先進模範作用,為黨為人民奉獻自己的光和熱。如果我條件不足,組織上不批准我,我不會因此灰心喪志,我會加倍地努力學習,縮短自己的差距,改掉缺點和彌補不足。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去,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我願為黨的事業奮鬥終生,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敬禮!

申請人:考試吧

2023年4月27日

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 組織部 關於印製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的通知 組通字 2004 34號 自2004年10月1日起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 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試行 ...

入黨志願書

我從事財務工作以來,十分注重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 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

入黨志願書

自進入大學以來就注重全面發展,大學三年我參加學生工作,雖然身兼多職,但我會盡最大努力協調各方面工作。作為副班主任,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幫助引導大一學弟學妹 作為寢室長也努力做好每項工作,所在寢室是 a級 文明 特色 優良學風寢室 作為樓棟自律委員會主任,也盡力服務樓棟每位同學。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