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入黨志願書

2021-03-03 21:25:36 字數 436 閱讀 3872

其次是學習方面,我有乙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自制力不強,總是很容易受外界的人或事物的影響。例如我本來計畫今天要完成某個學習任務,但如果同學來找我去做另外一件更有趣的事情,而我的這個計畫也不是很緊迫,我常常就不顧自己的計畫而跟同學一起去了,所以我的一些計畫總是不能按時完成。我也有心要改正這個缺點,但到目前為止收效還不是很大,我會繼續努力向優秀的黨員看齊,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堅定更有毅力。

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進步,已經基本符合了一名黨員的標準,特此請求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如果組織批准我的申請,讓我成為一名共產黨員,那將是我最大的榮幸。我將時刻牢記黨員的責任,認真履行黨員的權力和義務,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如果黨組織還不能接納我,我決不氣餒,我將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地接受黨員和群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爭取早日正式加入黨組織。

2019入黨志願書

作為一名青年學生,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無論是對學科知識的學習還是黨的理論知識學習,都能較為深入地進行學習,也正是這一系列的學習,讓我能夠不斷進步 其次我能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較好地發揮自己作為榜樣的力量。當然我身上的不足之處也是不少,比如工作缺少創新性和主動性,過於注重理論知識的學習而實際行動太過...

入黨志願書2019

歷史上種田交皇糧國稅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現在不但不交任何稅費,黨和國家還發給農民良種補貼,六十歲以上的農民還拿養老金,買家電有補貼 購買大型農機具有補貼,這些事情在過去都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都實現了,老百姓從心底裡發出了共產黨好的呼聲 許多的事實使我們享受到黨的溫暖,所以我更加熱愛我...

2019入黨志願書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作為一名要求進步的熱血青年,我伴隨著祖國的改革開放程序而成長,切身感受到 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