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位卓越的經理人

2021-08-02 15:10:24 字數 923 閱讀 2883

在科技發展迅猛的今天,低等勞動力已經逐漸被越來越精密、越來越智慧型的機械人所取代,第一產業和第二產業的機械化與自動化已經逐漸普及,所以做服務業是正確的選擇,而我們作為服務業的一員成為一名客戶的經理人就是必然的結果。追求卓越更是我們作為一名恩源的員工所不懈努力的目標。從百仕達到電子商務總部基地再到現在的城市之家,恩源的不斷的前行也在激勵著我們要成為一名卓越的經理人。

記得我剛剛來到公司的時候總覺得時間很充裕,但是當我越來越清晰公司的業務後,我發覺自己還有好多的東西沒有學習,覺得時間不夠;而潘總一席話點醒了我,有的時候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開始變得總是顧慮重重,這些顧慮往往成為了阻擋我們前行的障礙。

要成為一名卓越的經理人首先一定要有好的發願心,我們是為客戶提供信任、尊貴、便利的服務的,首先我們要明確自己的服務物件是客戶,而我們需要提供的是信任、尊貴、便利的服務。好的發願心往往是撬動客戶信任大門的鑰匙,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強調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替他們分析我們能夠提供的服務,這便是告訴我們要有發自內心想要幫助客戶的心,而不是錯誤的把銷售服務作為目的。

其次是相信自己,要想贏得客戶的信任首先我們必須要自信,如果我們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客戶憑什麼選擇相信我們呢?建立自信是乙個長期的過程,需要我們拋棄那些顧慮,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與學習當中。

最後我們需要敢為人師,敢於否定批評自己。來到公司後我常覺得發現了自己的不足總是讓我如此的興奮不已,因為每當我發現錯誤的時候我就意識到我進步的機會又來了。敢為人師,指的是要把自己對公司業務的理解講述給其他人聽,並且逐漸從中總結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加以改正,讓自己講述的事情可以被大家理解。

通過不斷的時間去發現自己知識體系的漏洞,通過別人的反饋來更好的成長。

我是赤峰智源電子商務****的馬肖,我堅信自己具備成為卓越經理人的潛質,因為我有著非常好的學習能力可以幫助迅速融入公司的業務當中,同時我喜歡請教別人,也願意把我理解的知識教授給別人,並且在不斷的沉澱與分享中克服掉發揮我潛質的因素,讓自己成為一名卓越的經理人。

如何做一位職業經理人

怎樣成為一名合格的職業經理人 職業經理人是乙個團隊的領導者,他們必須能夠為自己的團隊提供乙個明確的工作目標,並且能夠影響 激勵和約束每乙個成員共同向既定的方向努力。現代企業中,僅憑業務能力和從業經驗,已經不能成為乙個合格的經理,現代職業經理人必備的職業素質,由管理潛質 領導能力 影響和左右他人的能力...

如何做一位合格的老師

4 常進行自我反思。自我反思是目前教師專業發展中大力提高的方法,上完課後再回頭看一看自已課上得怎麼樣,認真剖析反省自己課落實的情況,找到需要改進的地方,利用學校具有的現代化技術條件,優質課 說課 常態課等錄影片斷,並對此進行反思,不斷提公升自身的專業素養,只有不斷的汲取新的教育理念,以研究者的形象出...

如何做一位讓學生喜歡

乙個班級的學生,只有老師了解 熟悉他們,才能進行針對性的教育 只有家長及時把握孩子的發展動態,並輔以一定的家教管理,才能促進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長。所以只有加強學校與家長的密切聯絡,及時與家長溝通 交流,以取得家長的積極配合和支援,才能達到最佳的教育效果。作為一名老師,你對學生的學習和思想動態是否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