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師工作承諾書

2021-07-14 18:50:53 字數 601 閱讀 3968

1、為人師表,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教師與孩子進園請說普通話。

2、嚴格考勤,不遲到早退,按時進行一日活動。

2、關愛每一位幼兒,尊重幼兒的人格和個性。不對幼兒體罰和變相體罰,不得以任何理由剝奪幼兒的活動權利。

3、尊重每一位家長,不把教師的責任推給家長,婉言謝絕家長的禮物和宴請,與家長保持良好的關係。

4、認真制定活動計畫,做好課前準備,組織好每一次教育教學活動,努力提高自身的專業化水平。

5、團結協作,互相關心,不搬弄是非,不做有損幼兒園聲譽和家長利益的事。

6、儀表端莊,舉止文明,不穿奇裝異服。

7、認真晨檢,了解幼兒身體狀況,仔細做好藥品接收、保管和服藥工作,不漏服、不錯服。

8、保持室內外環境整潔、衛生。

9、值班教師做好值班工作,對早到晚接的幼兒要耐心照顧。

10、教師對孩子的生活護理要做到:

(1)及時為大小便在身的幼兒擦洗乾淨後更換清潔的服裝,換下的衣物洗淨後,再讓家長帶回。

(2)保持幼兒在園內的儀表整潔和衛生,保持不外露肚皮,不披頭散髮,不反穿服裝和鞋子,不散落鞋帶,不滿臉汙垢。

(3)每天讓幼兒儀表整潔地離園。

魚山鎮中心幼兒園

2023年9月

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教師的師德水準,我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做乙個家長滿意的教師。現向幼兒園承諾如下 一 樹立 一切為了孩子 的觀念,尊敬 愛護 關心 體貼幼兒,不偏愛 不譏諷 不斥責 不體罰和...

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教師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工作人員的師德水準,我們全體教工向社會 家長 幼兒鄭重承諾 1 為人師表,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 不歧視幼兒,不說傷害他人自尊和心靈的話。每天面帶微笑,親切和氣地對待每一位幼兒和家長。2 關愛每一...

新林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聖神的,教師的 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本人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努力做乙個 為人民服務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現向幼兒園和社會承諾如下 1.愛崗敬業 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幼兒園,自覺維護幼兒園 教師的形象,把教育作為乙份培育孩子提公升自己的聖神事業。遵守幼兒園的規章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