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2021-03-04 00:04:49 字數 819 閱讀 6190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教師的師德水準,我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做乙個家長滿意的教師。現向幼兒園承諾如下:

一、樹立「一切為了孩子」的觀念,尊敬、愛護、關心、體貼幼兒,不偏愛、不譏諷、 不斥責、不體罰和變相體罰幼兒。

二、以身作則,為人師表,舉止端正,態度和藹,做到語言規範文明,說話低聲,走路輕聲,堅持文明用語。

三、認真遵守《幼兒園教職工道德規範》及一切規章制度,嚴格執行崗位責任制,分工協作,各盡其責,服從分配聽從指揮,工作盡心盡責。

四、與時俱進,不斷更新教育觀念,認真參加園內外各類學習活動,積極主動發表自己的觀點。

五、嚴格執行教育教學常規,創設與保教要求相適應的教育環境,加強各環節的組織、領導,有計畫、有目的地對幼兒實施教育,嚴格執行一日作息制度和交**制度,努力提高教育教學技能。

六、團結協作、互相關心;不搬弄是非,不做有損幼兒園聲譽的事。

六、尊重家長,熱情接待;不指責、訓斥幼兒家長;不把教師的責任推給家長。

七、廉潔從教、依法執教;不接受家長禮物和宴請,不利用職責之便謀取私利。不參與賭博、不搞迷信、不做傳銷。

八、儀表端正、舉止文明;不穿戴與教師身份不符的服裝,不濃妝豔抹。

九、遵紀守法,嚴格自律,不遲到、早退;工作時間不串班、不脫崗、不閒談,上班前須做好一切準備工作。

十、履行崗位職責,不在上班時間聽**、聊天、玩遊戲等與工作無關的事;不在課堂上使用通訊工具。

十一、以園為家,愛護公物、節約用水,不吃拿、不占用、不私分幼兒園一切財物和食品,不亂扔雜物,保持園貌整潔。

承諾人:

2023年9月

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教師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工作人員的師德水準,我們全體教工向社會 家長 幼兒鄭重承諾 1 為人師表,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 不歧視幼兒,不說傷害他人自尊和心靈的話。每天面帶微笑,親切和氣地對待每一位幼兒和家長。2 關愛每一...

幼兒園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聖神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本人受聘於陽郭鎮中心幼兒園後,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努力做乙個 為人民服務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現向幼兒園 家長和社會承諾如下 1.愛崗敬業 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幼兒園,自覺維護幼兒園 教師的形象,把教育作為乙份培育孩子提...

新林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聖神的,教師的 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本人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努力做乙個 為人民服務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現向幼兒園和社會承諾如下 1.愛崗敬業 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幼兒園,自覺維護幼兒園 教師的形象,把教育作為乙份培育孩子提公升自己的聖神事業。遵守幼兒園的規章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