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師德師風承諾書

2021-03-04 00:40:25 字數 714 閱讀 3757

二、要愛崗敬業,盡職盡責,教書育人,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要遲到、早退,工作不能敷衍了事,嚴禁上班時間串崗、聊天、使用通訊工具。

四、要熱愛幼兒,公正、寬容、負責地對待每乙個孩子,建立民主、平等、親密的師幼關係;不要簡單粗暴,訓斥恐嚇,體罰和變相體罰,損害幼兒身心健康。

五、要關心同事,倡導簡單、開放、寬容、友好的人際關係,多關注同事優點和長處,互相學習,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維護同事在幼兒、家長及公眾中的威信;不要文人相輕,漠不關心,撥弄是非,爭名奪利。

六、要熱愛幼兒園,樹立集體觀念,關心幼兒園的建設和發展,識大體顧大局,服從組織分配,維護集體利益,珍惜集體榮譽;不要挑三揀四,斤斤計較,講條件,要報酬,事不關己,無所作為。

七、要尊重家長,本著平等、合作的原則,主動與家長溝通,爭取家長的理解、支援,虛心聽取意見和建議,將最富有價值的道德文化輻射到家庭和社群,同時爭取社會、家庭擔當更多的道德教育責任;不要態度冷漠,對家長有親疏遠近之分。

八、要廉潔從教,情操高尚,樹立全心全意為幼兒服務的思想,自覺抵制社會不良風氣影響;不要利用職務之便謀求私利,接受家長的饋贈、宴請,索要或變相索要財物,請家長辦事。

九、要為人師表,正直正派,模範遵守公民道德,儀表端莊大方,穿著整潔高雅,語言規範健康,舉止文明禮貌;不要奇裝異服,濃裝豔抹,舉止粗俗,出言不遜。

十、要積極奮進,力爭上游,樹遠大理想,有精神信念,勤奮努力,甘於奉獻;不要追求安逸,貪戀享受,低階庸俗,隨波逐流。

以上承諾,敬請家長和社會監督。

幼兒園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聖神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本人受聘於陽郭鎮中心幼兒園後,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努力做乙個 為人民服務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現向幼兒園 家長和社會承諾如下 1.愛崗敬業 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幼兒園,自覺維護幼兒園 教師的形象,把教育作為乙份培育孩子提...

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教師的師德水準,我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做乙個家長滿意的教師。現向幼兒園承諾如下 一 樹立 一切為了孩子 的觀念,尊敬 愛護 關心 體貼幼兒,不偏愛 不譏諷 不斥責 不體罰和...

幼兒園師德建設承諾書

為了進一步規範教育行為,明確教職工在師德師風建設中的責任,切實提高師資隊伍的整體素質和師德師風建設的總體水平,辦人民滿意的幼兒教育,辦社會滿意的市幼兒園,本人特向家長和社會作出師德師風建設 十要十不要 承諾 一 要依法從教,自覺遵守 教育法 教師法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等國家法規,遵守幼兒園各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