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師工作承諾書起跑線幼兒園安全工作承諾書

2023-02-01 17:51:04 字數 956 閱讀 9470

起跑線幼兒園安全工作承諾書

起跑線幼兒園安全工作承諾書

認真貫徹落實各級**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門的各項安全法律、法規、政策和要求,做好幼兒園的安全防護體系和安全制度建設,充實和完善安全設施裝置,切實履行對幼兒的安全監護責任,確保每個幼兒安全、健康、快樂成長。嚴格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制訂和落實安全工作責任制

園長是安全工作的第一責任人,負責幼兒園的一切安全工作。我將不斷加強幼兒園的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幼兒園的各項安全工作制度,認真履行安全職責。

二、加強園舍和裝置的安全管理

1、幼兒園周邊環境安全、衛生,無危險設施。不使用危舊園舍和建築質量不合格園舍,活動場所、欄杆、圍牆、柵欄等符合安全要求。每年三月、九月進行安全排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有整改措施和記錄。

如果出現無法整改的,立即封閉並撤離幼兒。

2、購置裝置和玩具,嚴格執行國家的安全和衛生標準,經常組織人員對各種裝置和大型玩具進行安全檢查和維護,及時更換、淘汰過時和有安全隱患的設施裝置和玩具。

3、嚴格執行衛生安全消毒制度,按要求定期對幼兒的用具、玩教具進行清洗、消毒。

4、加強用水用電用火安全。保證幼兒飲用水安全。園內電線經常檢查,防止電線脫皮,防止漏電、觸電,不使用不合格電器。活動室、寢室等要符合消防要求,按規定配備消防裝置。

三、如設食堂,一定加強食品衛生安全管理

1、幼兒園必須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食堂保持清潔衛生,做到「三防」,即防塵、防蠅、防鼠;炊具和幼兒餐具要按要求及時清洗和消毒,防止病從口入。

2、制訂和落實食品採購制度。幼兒的食用點心、大公尺、蔬菜、食用油等定點採購,採購食品留樣冰凍48小時。嚴禁採購劣質和過期的食物,防止中毒事件發生。

四、加強對幼兒園工作人員的健康管理。

幼兒園教職員工的聘用嚴格按對其任職資格的規定執行,並按要求定期對教職工(包括臨時工人員)每年至少進一次行健康檢查和崗位培訓,對不適合崗位要求的人員應及時調離工作崗位。食堂工作人員必須持有效的健康證和衛生知識培訓合格證上崗。

幼兒園教師工作承諾書

1 為人師表,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教師與孩子進園請說普通話。2 嚴格考勤,不遲到早退,按時進行一日活動。2 關愛每一位幼兒,尊重幼兒的人格和個性。不對幼兒體罰和變相體罰,不得以任何理由剝奪幼兒的活動權利。3 尊重每一位家長,不把教師的責任推給家長,婉言謝絕家長的禮物和宴請,與家長保持良好的關係。4 ...

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教師的師德水準,我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做乙個家長滿意的教師。現向幼兒園承諾如下 一 樹立 一切為了孩子 的觀念,尊敬 愛護 關心 體貼幼兒,不偏愛 不譏諷 不斥責 不體罰和...

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教師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工作人員的師德水準,我們全體教工向社會 家長 幼兒鄭重承諾 1 為人師表,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 不歧視幼兒,不說傷害他人自尊和心靈的話。每天面帶微笑,親切和氣地對待每一位幼兒和家長。2 關愛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