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2022-11-04 07:48:04 字數 898 閱讀 6323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教師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工作人員的師德水準,我們全體教工向社會、家長、幼兒鄭重承諾:

1、為人師表,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不歧視幼兒,不說傷害他人自尊和心靈的話。每天面帶微笑,親切和氣地對待每一位幼兒和家長。

2、關愛每一位幼兒,尊重幼兒的人格和個性。不對幼兒體罰和變相體罰,不得以任何理由剝奪幼兒的活動權利。

3、尊重每一位家長,熱情禮貌地接待,不指責訓斥家長,不把教師的責任推給家長,婉言謝絕家長的禮物和宴請,與家長保持正常的關係;保持家園聯絡,每學期至少家訪三次。

4、自覺遵守園內的規章制度,嚴格執行教育教學常規,認真制定活動計畫,做好課前準備,組織好每一次活動,努力提高自身的專業化水平。

5、團結協作,互相關心,不搬弄是非,不做有損幼兒園聲譽和家長利益的事;儀表端莊,舉止文明,不穿戴與教師身份不符的服裝。

6、遵紀守法,嚴格自律,不做違犯法規和法紀的事;與時俱進,更新教育觀念,不安於現狀,積極進取。

7、為家長繳款付費提供方便,熱情回答家長提問,耐心宣傳財務政策,做好各類收費的解釋工作;按時公布伙食等經費的使用情況。

8、認真晨檢,熱情親切了解詢問幼兒身體狀況,仔細做好藥品接受、保管和服藥工作,不漏服、不錯服。堅持為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燒好病號菜。

9、按規定做好幼兒的各項體檢工作,及時向家長公布結果,建立個案,並制定相應的措施;定期通過宣傳欄向家長宣傳有關兒童保健衛生知識。

10、為幼兒的健康成長和生活、活動需要,及時提供物質上的保證;對園內的各項設施裝置定期做好保養和維修工作,保障幼兒在安全、舒適、愉快的環境中身心健康成長。

11、對孩子的生活護理做到:保持幼兒在園內的儀表整潔和健康,保持不外露肚皮,不披頭散髮,不反穿服裝和鞋子,不散落鞋帶,不滿臉汙垢。

以上承諾請廣大家長、上級領導及社會各界予以監督!

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神聖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為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養,全面提公升我園教師的師德水準,我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做乙個家長滿意的教師。現向幼兒園承諾如下 一 樹立 一切為了孩子 的觀念,尊敬 愛護 關心 體貼幼兒,不偏愛 不譏諷 不斥責 不體罰和...

幼兒園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聖神的,教師的職業道德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本人受聘於陽郭鎮中心幼兒園後,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努力做乙個 為人民服務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現向幼兒園 家長和社會承諾如下 1.愛崗敬業 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幼兒園,自覺維護幼兒園 教師的形象,把教育作為乙份培育孩子提...

新林幼兒園教師師德承諾書

教育事業是聖神的,教師的 是崇高的,教師的責任是重大的。本人保證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努力做乙個 為人民服務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現向幼兒園和社會承諾如下 1.愛崗敬業 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幼兒園,自覺維護幼兒園 教師的形象,把教育作為乙份培育孩子提公升自己的聖神事業。遵守幼兒園的規章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