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先進個人

2021-07-13 22:35:32 字數 1379 閱讀 5164

王鵬,來自淮安,現就讀於常州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外語系旅遊英語1131班。2023年,我懷揣著求知的心進入了紡院,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以及工作。

「與其被淘汰,不如自我更新。」在高考中失利的我,沒有輕言放棄,作為一名體育生,我有高於常人一般的耐心與毅力。在半年多大學生活中,我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德、智、體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

在領導、老師的辛勤教育指導下,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建立起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端正了學習和生活的態度,明確了自己人生發展的目標,堅定信念,激勵自己向高素質人才靠攏,並堅持不懈地為之努力奮鬥。

思想政治方面:我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誠實守信,遵守大學生守則和學校規章制度,積極響應中國共產主義青年的號召,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從剛進學校向黨組織提交了入黨申請書。

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樹立起作為班幹應該起到帶頭和模範作用;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活動中學習理論,在活動中實踐理論,這樣能做到學以致用;此外,我也不忘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嚴於律己,揚善抑惡、求實創造、與時俱進,將優秀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發揚光大;真學習黨章,自覺履行團員的義務,執行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紀律,完成黨組織交給的任務,發揮團員的模範作用。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我不忘鼓勵、幫助身邊的同學。積極組織、參加有關活動,態度積極向上,為班級支部建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工作方面:作為旅英1131班的體育委員和系學生會主席團的一員,我勤懇踏實積極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始終堅以身作則,從不放鬆對專業課的學習,同時也鼓勵大家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來能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和社會。積極配合班主任,協助團支書和各位班委,安排完成學校學院布置的各項工作,解決班裡的一些事情。

既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所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還熱愛運動,鍛鍊身體,採用勞逸結合的方式,在校運動會中,鼓勵大家積極參與,為系部取得優異成績貢獻自己的力量。工作是辛苦的,但是從工作中得到了多數同學的支援和認可,更是快樂的。

學習方面:工作的繁忙並未影響我學習的熱情和進度,我一直努力將成績與能力同步提高。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首要任務,我始終努力嚴格要求自己,腳踏實地,刻苦鑽研,適應大學自主學習的方式,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在個人學習成績達到優秀的同時,還帶動周圍同學積極、努力學習。我始終堅持一句格言「不放棄努力本是我的任務,在現有的基礎上爭取再爭取更是我的職責」。從進校以來學習一直未鬆懈,認真鑽研專業知識,刻苦學習,堅持英語訓練,學習專業課程,成績始終保持在前列。

並在第一學期的期末綜合測評中,獲得班級獎學金。

生活方面: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性格開朗,待人熱情。我深知同學、朋友之間關係的重要性,所以無論在班裡,還是在整個學院,都結交了許多朋友。

空餘,我還經常參與一些社會活動,使我在社會實踐和團體協作方面積累了許多經驗,形成了較好的組織管理理念,自身的團隊合作精神與社交能力得到進一步的提高。

創先爭優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金融112班的xx,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代表我們財經學院眾多優秀的學生發言。我十分感謝在座的各位能夠給我這乙個珍貴的機會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在大學中的學習體會。我們每一天,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的問候中醒來,背上厚厚的專業課本,奔赴到知識的海洋中 我們每一...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

自2010年,中心支公司黨委在分公司黨委的領導下,在全體黨員的共同努力下,堅持以經濟效益為中心,強化管理,狠抓業務,嚴抓落實,努力搞好優質服務,竭盡全力推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認真做好各項工作。中心支公司黨委在2011年的工作中求事務實,努力開拓,全力以赴促進業務發展。根據年初制定的計畫,任務分解...

個人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按照院領導在創先爭優活動大會上提出的要求,作為黨的助手和後備軍,院團委按照科學發展觀要求,積極發揚 黨有號召,團有行動 的優良作風,充分發揮共青團組織橋梁 紐帶 生力軍 突擊隊的作用,緊緊圍繞院黨總支中心工作,堅持率先突破發展 青年爭當先鋒的工作思路,把實現 兩個全體覆蓋 作為奮鬥目標,深入開展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