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門規章制度

2021-06-15 07:38:52 字數 5138 閱讀 9171

一. 人事部負責人

人事接待:

人事考培:

人事投訴:

人事管理:

人事副部

人事部長

二. 人事成員設定

1. 馬甲格式:つ噯仟裡゛☆x x【人事x x】

2. 馬甲字尾:人事實習,實習接待,人事接待,接待管理,人事考培,實習考核,人事考核,實習投訴,人事投訴,投訴管理,實習管理,人事管理人事副部人事部長

馬甲說明:

1. 人事實習會員想應聘人事通過考核後字尾:(人事實習)

2. 實習接待學習接待 (人事接待大廳,客服粉馬)字尾:(實習接待)

3. 人事接待人事接待(人事接待大廳,人事接待紅馬) 字尾:(人事接待)

4. 接待管理負責接待人員的招收,管理,培訓 (人事部紅馬甲)

字尾:接待管理

5. 人事考培考核培訓 (黃馬) 字尾:人事考培

6. 實習考核學習考核  (人事部全頻紅) 字尾:(實習考核)

7. 人事考核負責資料備案,人員考核等 (紅馬) 字尾:(人事考核)

8. 實習投訴學習投訴 (接待大廳,投訴粉馬)字尾:(實習投訴)

9. 人事投訴人事投訴 (接待大廳,投訴粉馬)字尾:(人事投訴)

10. 投訴管理負責投訴人員的招收,管理,培訓 (人事部紅馬甲) 字尾:投訴管理

11.實習管理學習管理  (人事部全頻紅) 字尾:(實習管理)

12.人事管理晚上管理值班 (人事部全頻紅) 字尾:(人事管理)

13.人事副部協助部長 (黃馬) 字尾:人事副部(2名)注:因為人事部管理大多白天上班,所以請求一白天管理黃馬,馬甲掛副部,權利白天等同於部長

14.人事部長全權負責 (黃馬) 字尾:人事部長(1名)

各級職責:

1部長:全權負責人事部,並有權對其他部門管理人員進行監督

2副部長:協助部長管理人事部,對人事部成員的管理,獎懲,職位公升降,招收新人等等

3考培:協助部長,人事人員的排班及實際到崗情況,缺勤登記,發現並吸收人事新人,並進行指導培訓,以及最終的考核。人事考核對人事實習人員是否轉正有絕對否定權。

要求:態度嚴謹,積極認真。客觀,公平,公開,公正。

做好公會管理人員的資料備案,並對所有部門的管理馬甲進行監督

4考核:協**培人員,做好全頻道管理馬甲的等級,備案以及檢查工作,發現有管理人員私自更改馬甲者,從發現開始,24小時內沒有更改的,粉馬考核人員有權撤銷其管理員身份,黃馬及紅馬,由考核人員通知人事考培,對其進行處理,同時做好記錄,同通知其所在部門部長。

5人事管理:在部長,副部,考培有事不在的情況下負責人事部的管理(期間的權利等同於副部)

6接待管理:負責接待人員的招收,培訓和管理工作

7人事接待:負責對來到人事部的遊客,嘉賓,會員以及其他部門的人員進行接待並根據來者的不同目的將其帶到指定的頻道。同時人事接待需要對公會有熟悉的了解,以及對其他各部門有一定的了解,以便於對來訪人員的問題做出詳細的解答。

人事接待的人數會根據公會的發展進行改變,以達到最好1對1或者是1對2的接待方式,這樣更容易將問題解釋清楚,並且能讓每一位來到人事部做客的朋友享受到貴賓一樣的待遇。接待的分流和輔助人員從人事接待人員中選取,可採用輪班制度。

接待工作要求:

⑴ 按照先來後到的順序接待來訪,不分級別,統一執行。不得顛倒順序!

⑵ 有人進入5秒必須接待,否則視為玩忽職守!

⑶ 謝絕私聊,逗留等影響辦公行為,追求效率辦公!

⑷ 禁止帶情緒工作,語氣和善,如有需要可申請換班!

8投訴管理:負責投訴人員的招收,考核和管理

9人事投訴:負責接受並處理來到人事部進行投訴以及提出建議意見的遊客,嘉賓,人事投訴人員不得因為任何關係而有拒接,歪曲事實等徇私行為,接受投訴期間禁止主觀下結論,保持客觀,追求真實,真理,接受投訴需要求投訴人員出示證據(全屏截圖以及完整錄音)不接受被許可權的投訴,不採納證人供詞,不接受自家會員投訴。投訴結論下達後,如有發現人員不服從該判決,可建議其24小時內向人事部長或者更高階別上訴!

接受投訴期間,頻道關閉,禁止與事件無關人員進入。有權請出。處理完畢後填寫詳細報告存檔(qq管理群論壇)證據,控訴事項,雙方意見,判決結論。

10實習人員:包括各個階段的實習人員,實習人員應積極主動的學習本階段的實習內容,並接受考核人員的考試,考試過了之後給與轉正,一般實習期為1到3天,具體情況由人事考陪進行控制。

人事部全體員工(包含每個級別的工作人員)要求:服從管理,有責任心,熱愛人事部工作,積極主動的融入到人事部大家庭當中,謙虛和善,態度誠懇。嚴禁部門內部成員出現糾紛,互相謾罵等等一系列有損於公會,部門的形象行為。

如果有違反公會或部門的規章制度行為,一經發現,嚴肅處理。未盡事宜,由部長、副部長根據發展提出相應的要求。

人事部注意事項:

人事接待廳規定:

1.有麥說話,沒麥扣字

2.人事部禁止閒聊

3.非人事成員禁止在人事接待值班廳逗留

4.如發現違規人員,接待人員有權將其請出去

人事考核廳規定:

1無麥禁考!

2及時做好考核卡並上傳(qq管理群論壇)

3考核不得因為任何關係而出現徇私舞弊等行為!

4考核期間不得聊與考核無關事項!

人事考核條件:

>>:禁止兼職,每天固定**時間2個小時(暫定)

>>:有清晰的麥克.

>>:良好的心態,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

>>:為人誠懇,淡定,和善,熱愛人事工作

考核卡申請人yy

禁止同性質娛樂公會兼職

上完馬甲後設定常駐公會

歪歪暱稱*********xx

加入的部門:

歪歪:性別:

聯絡qq:

郵箱:**:

平常具體**時間:

加入公會時間:

接待人員:

考核人員:

人事會議要求

1按照會議型別不同,選擇不同模式及邀請有關人員參加!

2會議未到需提前請假或者會議後48小時內向會議主持補交說明!

3每次會議必須記載會議時間(具體)會議地點,應到人數,實到人數,參加人員(具體)會議綱領,會議內容,會議決定!

會議公告:

關於會議要求

會議模式按參加人員自定!

1禁止聊與會議無關的話題

2禁止隨意卡麥

3請勿隨意上麥,在會議主持允許的情況下上麥發表觀點!

4會議期間隨時查崗,對於會議期間出現以下情況算未到

中途離開未請假

發現閉麥

非本人登陸該號

5會議請假不得代請!

6中途遲到,早退或者未到人員自己看會議記錄,對於因為不知道新規定而產生的糾結及違規,由其本人承擔責任!

會員/vip

人事規章:

凡是vip和會員,遊客**時間必須累計超過10分鐘,各管理會有所記錄

溫馨提示:每月初或月底對會員貢獻不足15點,或者違反本公會規定者,收回vip和會員馬甲,謝謝合作!

會員馬甲需要會員具有良好素質,改好馬甲格式,

vip守則

1.愛護本公會,竭盡所能協助這個公會。

2.公會嚴重禁止違規內容,禁止說髒話以及人身攻擊。

3.發現故意挑撥離間者永不給予vip。

4.多提意見及建議,積極參與活動.

5.主動維護頻道利益堅持不做損害頻道發展的事情。

7.違反本公會規章制度者本公會將收回vip。

8。本公會有權因為其他未涉及事項收回vip。

會員守則

1.愛護本公會,竭盡所能守護這個公會。

2.公會嚴重禁止違規內容,禁止說髒話以及人身攻擊。

3.發現故意挑撥離間者永不給予會員。

4.多提意見及建議,積極參與活動.

5.主動維護頻道利益堅持不做損害頻道發展的事情。

6.違反本公會規章制度者本公會將收回會員馬甲。

7.每一位會員回到頻道必須在2分鐘裡自覺把馬甲改回來.發現一次沒改警告.發現2次沒改下馬甲處理.

8.有權參加xx全民會議,部門會議。無投票權!

會員(含)以上級別的人員馬甲字尾不允許改動,字幕例外,如需改動向人事部申請,否則人事部有權處罰

別墅申請:

1按照規定和級別發放不同小窩,請勿混發!

2嚴格按照等級上粉,定期盤查該住房粉馬數量,發現不對,立即上報!

3定期清理巡查小窩,清楚已經離開人員的小窩!

4對於發現私自上粉的人員,有權取消其小窩!

人事部免責宣告:

1人事部追求效率辦公,拒絕逗留,有權請出或直飛!

2在接到人事部人員通知(語音或者文字)60秒內不離開視為逗留!

3對於超過人事部成員許可權而不自動離開,繼續逗留者,視為玩許可權處理!

4非人事人員,禁止操作人事部管轄及代管區域內任何事物,否則視為越職!(vp例外)

5非人事人員,禁止參與人事部管轄及代管區域內任何事物,禁止發表與其有關結論,否則有權無視,並請出!(vp例外)對於意見異同,建議等人事人員有權不採納!

6對於受到投訴的人員,如對人事人員判決不滿,請在24小時內向人事部長或者vp上訴,禁止糾結投訴及接受投訴的人事人員!

7禁止占用人事部任何頻道,有權請出

8在未經其他部長授權人事考核的情況下,人事拒絕代考,對於人才流失,人事部不承擔此責任!

9授權人事代考的部門經人事管理允許後,可以占用人事頻道!

10禁止非人事人員在人事掛機!

人事值班室規定:

1不接受普通事情的處理!

2效率辦公,謝絕逗留!

3 ma不在時ca1值班,禁止ca2值班!

值班室只受理ca1(含)級別以上的人員!

入會,投訴,vip,找人及其他需求請到待廳諮詢

關於轉職兼職規定

粉馬或紅馬調至其他部門時,需雙方部長同意方可調職,不得私自轉換崗位,部門內調動部長同意即可。黃馬轉動需橙同意!

當調職成功時,原馬甲除去,馬甲格式立即更改到人事改檔案。需重新考核新職位!

當調職不成功時(有部長不同意)可要求人事部對該人員重新評估分配,以人事部決定為準,不得糾結!

當想兼職時需雙(三)部長同意及人事常務批准,不符合條件的不得兼職。新崗位仍需重新考核。

全頻通行證需橙馬批准!

部門轉換注意事項

1部門轉換後立即調動考核卡,並在高管群通知!

2確定是否符合轉職兼職等相關規定,嚴格盤查確定後方可轉換

3轉職期間若出現糾結,極力協調此事件,防止糾結!

4轉職失敗時,盡量安撫轉換人的情緒,為讓其能盡快重新回到該崗位貢獻!

5轉職成功除作好記錄外,通知人事ma!

部門規章制度

17.未遵守吃飯時間 早班1輪11 15 12 00,早班2輪12 00 12 45,晚班1輪17 15 18 00,晚班2輪18 00 18 45 罰款10元。原則上無3輪用餐時間,特殊原因需申請,無申請罰款10元。18.未及時佩戴工號牌罰款5元。19.著裝不規範 未按商場要求著裝,重百工作服黑色...

部門規章制度

校自律委員會食堂部門規章制度 第一章總則 為了保證部門工作能夠正常順利地開展 加強內部管理 提高思想素質和工作能力,特制定本條例。校自律委員會組 員是學生中的先進分子和骨幹,要熱心為同學服務,關心他人,主動維護廣大同學的利益,在各方面做青年學生的表率。第二章例會制度 例會是校自律委員會工作組織和自我...

部門規章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完善公司的行政管理機制,建立規範化的行政管理,提高行政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使公司各項行政工作有章可循 照章辦事 特制度本制度。第二條部門全體員工必須遵守部門章程,遵循部門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決定。第三條本制度僅適用於本部門。第二章員工著裝管理規定 第四條為樹立和保持部門良好的社會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