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2021-06-08 13:18:02 字數 1029 閱讀 5115

第一條生產紀律

1、遵守企業考勤制度。

2、生產過程中必須嚴格按產品配方生產,勤儉節約,杜絕浪費。

3、 愛惜生產裝置、原材料和各種包裝材料,嚴禁損壞。

4、 服從生產主管的安排,及時作業,保證按時、按質、按量完成生產任務。

5、 衣著清潔整齊,按照要求穿**上班。

6、 嚴禁私自外出,有事必須向生產主管請假。

7、 保持車間環境衛生,不准在車間亂扔雜物,禁止隨地吐痰,每次生產任務完成後要將地面清掃乾淨。

8、 當產品出現不良時應立即停工並上報,查詢原因後方可繼續生產。

第二條操作規程

1、正確使用生產裝置,嚴格按操作規程進行,非相關人員嚴禁亂動生產裝置。

2、生產過程中的藥品要按使用說明正確操作使用,注意防火、防爆、防毒。

3、嚴格按照裝置的使用說明進行生產,嚴禁因搶時間而影響產品質量。

第三條產品質量

1、必須樹立「質量第

一、使用者至上」的經營理念,保證產品質量。

2、嚴把原材料進庫關,高品質原料出高品質產品。

3、禁止使用替代原料,嚴格按配方配料,配好料,配足料。

3、注意生產過程中的細小環節,要求包裝密封良好,碼垛整齊美觀。

5、檢查產品的標籤、名稱、生產日期、做到萬無一失。

6、裝車前需最後檢查、核對(產品名稱,數量、包裝情況),做到單貨相符。

7、文明裝車,堆碼合理。

第四條安全生產

1、生產過程中注意防火、防爆、防毒。

2、嚴格按照裝置使用說明操作,防止出現**。

3、預混料生產時必須戴好防毒口罩、手套,防止腐蝕。

4、注意搬運機械的操作,防止壓傷、撞傷。

5、正確使用帶電裝置及電氣開關,防止遭受電擊。

6、易燃、易爆物品應單獨堆放,並樹立醒目標誌。

7、原材料、包裝物、零小的裝置應布局合理,堆放整齊,

第五條裝置管理與維修

1、大宗裝置應有專人負責。

2、所有裝置應定期保養,每日檢查。

3、制訂完善的裝置維修及保養計畫,並做好維修保養記錄。

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一 工作職責及處罰辦法 1 上時按要求穿戴好工作服 工作帽 工作鞋,掛好上崗證,違者每次處以5元罰款,工作服不得穿出車間,違者罰款10元。2 車間嚴格按照生產計畫部指令,根據車間裝置狀況和人員,精心組織生產,違者每次處以20元罰款。3 車間如遇原輔材料 包裝材料不符合規定,有權拒絕生產,並報告質保部...

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確保生產秩序,保證各項生產正常運作,持續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促進本公司的發展,結合本公司的實際情況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第二條本規定適用於本公司生產車間和組裝車間全體員工。第二章員工管理 第三條工作時間內所有員工倡導普通話,在工作及管理活動中嚴禁有地方觀念或省籍區分。第四條全體員工...

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一 工作職責及處罰辦法 1.上時按要求穿戴好工作服 工作帽 工作鞋,掛好上崗證,違者每次處以5元罰款,工作服不得穿出車間,違者罰款10元。2.車間嚴格按照生產計畫部指令,根據車間裝置狀況和人員,精心組織生產,違者每次處以20元罰款。3.車間如遇原輔材料 包裝材料不符合規定,有權拒絕生產,並報告質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