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2021-06-04 02:17:01 字數 455 閱讀 8226

4.員工在作業過程中,各個工序不得超過兩個人(個別工序除外) ,不得擠在一起閒聊,作業時須按工序要求帶好手套和口罩及其它防護措施。同時必須自覺做好自檢與互檢工作,如發現問題並及時向品檢與車間主任反應,不可擅自使用不良材料以及讓不合格品流入下道工序,必須嚴格按照品質要求作業。

5.每道工序必須接受車間品管檢查、監督,不得蒙混過關,虛報數量,並配合品檢工作,不得頂撞、辱罵。

6.員工在工序操作過程中,不得隨意損壞物料,工具裝置等違者按原價賠償。

7.上班注意節約用水用電,停工隨時關水關電。

8.下班前必需整理好自己崗位的產品物料和工作檯面,凳子放入工作台下面。

9.員工之間須互相監督,對包庇、隱瞞行為不良者一經查處嚴厲處罰.

10.任何會議和培訓,不得出現遲到、早退和曠會。

11.工廠鼓勵員工提倡好的建議,一經採用根據實用價值予發獎勵。

注:本制度與廠規發生衝突時,以廠規為準。

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一 工作職責及處罰辦法 1 上時按要求穿戴好工作服 工作帽 工作鞋,掛好上崗證,違者每次處以5元罰款,工作服不得穿出車間,違者罰款10元。2 車間嚴格按照生產計畫部指令,根據車間裝置狀況和人員,精心組織生產,違者每次處以20元罰款。3 車間如遇原輔材料 包裝材料不符合規定,有權拒絕生產,並報告質保部...

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確保生產秩序,保證各項生產正常運作,持續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促進本公司的發展,結合本公司的實際情況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第二條本規定適用於本公司生產車間和組裝車間全體員工。第二章員工管理 第三條工作時間內所有員工倡導普通話,在工作及管理活動中嚴禁有地方觀念或省籍區分。第四條全體員工...

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一 工作職責及處罰辦法 1.上時按要求穿戴好工作服 工作帽 工作鞋,掛好上崗證,違者每次處以5元罰款,工作服不得穿出車間,違者罰款10元。2.車間嚴格按照生產計畫部指令,根據車間裝置狀況和人員,精心組織生產,違者每次處以20元罰款。3.車間如遇原輔材料 包裝材料不符合規定,有權拒絕生產,並報告質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