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RP操作流程獎罰管理制度

2021-06-03 00:44:21 字數 998 閱讀 3116

erp流程獎罰制度(徵求意見稿)

1 目的

為嚴格執行erp流程以規範工作,強化erp使用者責任意識,保證erp資料合法、完整和有效性,特制定本制度

2 適用範圍

適用按erp流程各節點上的使用者。

3 獎罰規定

3.1獎勵(金額待定)

3.1.1對erp系統操作熟練,積極參與發現問題,配合解決各種異常,給erp實施、規範工作帶來明顯促進作用或有典型示範意義的情形,獎勵50元/次。

3.1.2如果erp系統錄入員在連續兩個月中無出現錄入資料錯誤,獎勵元每次。

3.1.3及時發現上下游部門在錄入erp資料的錯誤,並加於阻止使錯誤得以糾正,獎勵 10~30元/次。

3.1.4獎勵以部門主管申報,經erp小組核實確認後有效,本獎勵與《質量獎罰管理制度》上獎勵內容有重複的,不給予重複計算。

3.2處罰

3.2.1僅因人為因素不按流程操作或操作不規範,影響後面工序正常作業而遭到投訴的,或者直接影響財務成本核算的,按每張單子5元處罰責任人。

經過部門內、上下工序使用者溝通、協調及時有效解決問題的不記為投訴範圍,

不按流程、不規範作業舉例(包括但不僅限於下列情形):

1) 銷售定單發生變更未有erp通知記錄(書面記錄)的;

2) 需用電腦送檢單而無故開手工送檢單;或採購送檢單與實物不符(**商原因除外),導致無法檢驗的。

3) 需打電腦工票單而無故開手工票的;或排工序、安排生產員工等問題導致工票不能輸入或無法順利進倉的。

4) 工票列印後未經授權隨意修改、新增工時定額或補貼;或授權人簽名不完整不規範的。

5) 工序完工處於待檢驗、待入庫狀態,超過時限未及時辦理流轉或入庫手續;需用電腦進倉單進倉而使用手寫進倉單票進倉的;

6) 倉庫收到進倉單、實物起超過1個工作日內未辦理生產接收,如因上工序影響不能做生產接收應在4小時內應拒收,否則視為倉庫責任;經核實無正當理由做普通入庫、出庫、調整的各類情形。

3.2.2每週統計結果進行公布,有異議可以向企管辦申訴,經公示無異議在當月工資中扣除。

ERP系統操作流程及崗位責任管理制度

全品科技 erp系統 作業流程及崗位責任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企業資源規劃 以下簡稱erp 系統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erp系統各崗位人員的職責管理除公司有特殊規定外,皆按本制度執行。第三條erp系統各崗位的考核將以本制度為依據,納入公司績效考核體系內。第四條我司erp系統分為...

ERP系統操作流程及崗位責任管理制度

k 3 erp系統 作業流程及崗位責任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企業資源規劃 以下簡稱k 3 erp 系統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k 3 erp系統各崗位人員的職責管理除有公司有特殊規定外,皆按本制度執行。第三條k 3 erp系統各崗位的考核將以本制度為依據,納入公司kpi目標考核體...

獎罰管理制度

適應範圍監理部全體成員 第一條 總則 為嚴明紀律,獎勵先進,處罰落後,調動員工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益和經濟效益,公司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 日常行為規範 工作時間不講究行為規範,中午餐飲酒 當班時段打牌 監理部內發生爭吵與衝突事件,每次總監 代表 罰款1000元,其他人員罰款500元 非工作玩電腦 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