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源建設制度 實施細則 考評表

2021-05-23 19:07:03 字數 779 閱讀 1158

北塘實驗小學網路資源建設制度

校園網是我校教師共聚同享的乙個家園,是展示師生風采的乙個視窗,為了進一步豐富校園網資源,特制訂本制度:

1.校園網資源建設素材**分教師提供和學校提供兩個途徑。

2.學校提供的是,優秀教育教學**、學習心得、教學案例、家長會發言稿、學生寫作、家長經驗分享。這些資源經過各部室或校長審閱後,教師上交電子稿後,網路資源室從相關部室拷取資料。

3.教師提供的資源是:在自我學習中法相的優秀的教育教學文章、**、甚至**,推薦給網路室,經審核後上傳校園網。

4.教師推薦的資源,每人每學期不超過3篇。

5.如因教師個人原因,造成文章沒有拷到,沒有上傳,則由教師自己負責。

6.各部室提供的資源要保證所是教師原創,無抄襲、剽竊,不會造成侵權事故。

7.網路資源室要將資源按要求上傳相對應欄目。

8.網路資源室將上傳的資源分類打包,做好統計考核。

網路資源室

2023年8月

北塘實驗小學網路資源建設實施細則

1.劉敏負責從各部室拷取、上傳資源,並將資料分類打包,做好登記。

2. 雷曉英負責審核教師提供的優秀資源,審核後交劉敏上傳。

3.教師向校園網提供優秀學習資源,1篇0.5分,上傳的教師文章、學生習作、家長文章,1篇0.5分。

4.劉敏按統一格式上傳到對應相應欄目,保證不出錯,不漏傳。

5.學期末,劉敏負責將上傳資源統計考核。

網路資源室

2023年8月

北塘實驗小學2013——2014學年上學期

網路資源建設統計考核表

煤礦制度建設實施細則

為進一步規範 完善煤礦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實用 規範 高效 統一的制度管理體系,實現基層建設精細化 標準化,基礎管理規範化 程式化,職工崗位基本技能操作專業化 精準化的 三基建設年 奮鬥目標,現結合 礦安全生產工作實際,特制定制度建設實施細則。一 指導思想 根據 煤炭法 安全生產法 煤礦安全規...

生環系黨總支黨風廉政建設制度實施細則

2 黨員幹部應成為愛崗敬業的模範 樂於奉獻的模範 勤勞儉樸的模範 開拓創新的模範 廉潔自律的模範 關愛師生員工的模範,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自覺接受群眾的監督。3 嚴格遵守財經紀律,不設小金庫,不 私存,不挪用或出借 按簽字報銷規定報銷公務費用。4 關心教職工,傾聽教職工的呼聲,幫扶貧困教職工。5 遵...

資源庫建設制度

教師資源庫建設是學校資訊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教師資源庫中的資料是學校教師在教學活動中取得的成果的集中體現。為了使教師的優秀成果不流失,為了提高教師的專業業務水平,也為了使教師資源庫建設步入正軌,特制定本制度。一 適用範圍 本校所有教師 二 適用內容 課件 案例 科研資訊 備課資料 檔案 校長講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