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面試官選中你

2021-05-06 09:19:58 字數 583 閱讀 1913

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要像模特一樣走誇張的貓步,只要注意,不要駝背弓腰就可以了。因為只會將身體蜷起來走路的人,常常會給人以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老闆在考慮公升職名單的時候,往往會把這樣的人的名字第乙個刪掉。

對策:你留意到從辦公桌望出去某塊玻璃上你的影子嗎?你是不是把頭習慣性地偏向某一邊?

這是乙個典型的女性動作,在動物世界裡則是一種諂媚的象徵。記得時時提醒自己,改掉它。求職面試基本禮儀,特別對於女性,優雅的動作給人會是那麼的有美感,面試第一印象會是那麼的完美。

◎第三波:真誠的尊重

乙個聰明而受人歡迎的談話物件往往會將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對方身上。他會和對方保持眼神的交流,而且說的話比對方所說的要稍微少一些(最佳的比例是49%)。

這樣就標誌著:「我不是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我會給你足夠的空間,因為我是個注重和諧的人。」抱有這種態度的人往往能夠給對方充分的信任感,因為他感到自己所談論的東西對於你來說很重要。

真正充滿魅力的人是?個值得尊敬的聽眾,同時也會是乙個很忠誠的保守秘密的人。

對策:如果你覺得自己每天傾聽的時間太少了,不妨和乙個與你性格完全不同的同事一同進餐,聽他說話。你一定會對你從他那裡所了解到的資訊感到驚訝。求職信的禮節需要好好的發揮。

如何讓面試官選中你

隨著金融危機的持續發酵,全球各大公司的裁員聲此起彼伏,近日官方發布最新訊息,全國上半年有三百多萬的畢業生仍然沒能解決就業。在這樣困難的情況下,求職者該怎樣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引而出呢?如何認清殘酷的現實?聽聽英國職業規劃師瑞貝卡總結的建議,他傳授了幾招讓面試官心動的面試技巧。1 準備充足。先收集該公...

考研如何讓面試官記住你

2017考研複試 如何讓面試官記住你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複試如期而至,心理學講究,第一印象原則。考生給面試官留的第一印象是尤為重要的,直接決定了該考生能否順利通過複試考試。在短短的幾分鐘裡,如何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呢?老師從禮儀的角度給大家一些指點。一 儀表儀態之學問 俗話說,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

6招讓你打動面試官

求職者如何在白熱化的競爭中拔得頭籌呢?職業規劃師瑞貝卡 芬瑟姆傳授了6招最能打動考官的面試技巧 1 反覆調研。首先要從各個渠道收集該公司的資訊。或瀏覽他們的網頁,或閱讀有關的各類報道,對其企業文化 經營哲學 財務狀況等做到心中有數,並知曉該公司最近有何熱點話題。其次還要爭取對面試官姓甚名誰 在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