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達成系統語錄

2021-04-26 10:36:38 字數 3398 閱讀 6982

308、乙個女人喜歡乙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乙個女人厭惡乙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309、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310、怕爹是孝順,怕老婆是愛情。

311、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乙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312、企業一定要有偷不去、買不來、拆不開、帶不走,溜不掉的獨特資源。

313、人的本性就是貪婪,但沒有貪婪社會就不會進步。

31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15、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將錯過星星。

316、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不懼,內心的強大可以化解生命中的很多遺憾。

317、君子的力量永遠是行動的力量,而不是語言的力量。

318、選擇乙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於給自己開啟了最友善的世界。

319、乙個人志向至關重要,決定他一生的發展方向。

320、三十而立,這個「立」字首先是內在的立,然後才是在社會座標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三十而立就是建立心靈的自信。三十而立不是通過乙個外在的社會座標來衡量你是否已成功,而是由內在的心靈標準衡定你的生命是否有了一種清明的內省,並且從容不迫,開始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了一種自信和堅定。

321、我們的眼睛,看外界太多,看心靈太少。

322、我每天可以吃的有限,穿的有限,花的也可以有限,但是開心必須無限!

323、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

324、腦子光想著賺錢是很難賺到大錢的。想著幫別人解決問題,錢自然就來了。

325、男人過五關:金錢關,名關(印一堆副會長的名頭),異性關(50歲之後),宗教關(信佛教,又信**),藝術關(買一大堆石頭)。

326、女人過五關:情關,產關,婆媳關,異性關(年齡大了離婚),守寡關(女人最大的本事就是氣死先生)

327、批星戴月上班去,萬家燈火回家來!

328、別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別人比明天。

329、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叫深沉。

330、很多人用真名說假話,用網名說真話。

331、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332、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

333、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334、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都是在流浪!

335、好好珍惜生活,老天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336、使你疲勞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你鞋裡面的一粒砂子!

337、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338、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時淡然,失意時坦然。

339、還能衝動,說明你對生活還有激情;總是衝動,說明你還不懂生活。

340、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總在乙個地方有飯吃,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34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42、當你用手指指著別人的時候,請不要忘記,你自己的三根手指正在指向自己。

34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44、睡覺是為了踏實工作,工作是為了踏實睡覺。

345、把磨難當娛樂,你的人生會很瀟灑!把娛樂當磨難,你的人生會很複雜!

346、旅遊是指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別人活膩的地方。

347、上帝從不埋怨人類的愚蠢,人類卻總埋怨上帝的不公平,生命的意義是一樣的,但生命的價值不可能一樣。

348、人的一生需要走走、停停、看看、想想,沒有反思的人生,只是一次沒有意義的旅行,來了也白來。我們從地獄到天堂路過人間,不要太在乎結果,老天自有安排,好好享受過程吧!

349、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350、當處於人上的時候,要把別人當人看,當處於人下的時候,要把自己當人看;作為男人的時候要把女人當人看,作為女人的時候,要把自己當人看。

351、不幸是所沒人報考的大學,但它年年招生,能畢業的都是強者!

352、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禰彰。

353、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354、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355、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356、人生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357、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

358、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乙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乙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359、學會這些:1.別人持才自傲,你卻虛懷若谷。

2.別人賣弄口才。你卻多思慎言。

3.別人拼命外顯,你卻韜光養晦。4.

別人你鬥我爭,你卻遠離是非。5.別人直來直去,你卻融方於圓。

6.別人爭破頭顱,你卻以退為進。7.

別人趾高氣揚,你卻不顯不炫。低調:是態度,也是智慧型!

360、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361、不要抄近道,否則會白跑;不要繞遠道,否則會遲到;不要走邪道,否則會坐牢;不要走黑道,否則會挨刀。

362、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不要急著要,一定要戒躁;不要求回報,該到自然到;不要急得到,心靜便無惱;不要怕人笑,看誰笑到老;不要裝知道,不懂就請教。

363、職場三定律: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

364、用無所謂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話。

365、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

366、①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爭。②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③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

④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噪。⑤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⑥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

⑦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⑧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⑨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

⑩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367、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368、戲言不能傷敵,但能傷友。

369、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20歲遠大理想,30歲發奮圖強。40歲基本定向,50歲處處吃香。60歲打打麻將,70歲處處閒逛。80歲拉拉家常,90歲掛在牆上!

370、與人分享,才能成長。

371、生,生得要好;老,老得要慢;病,病得要晚;死,死得要快;

372、做好人,自當有正大光明氣象;成大事,不可無勤勉謹慎功夫。』

373、青龍山:事在人為:休言萬般皆是命;靜由心造:退後一步自然寬。

374、異想天開的情節,優美動人的筆觸,細緻入微的描寫,溫暖有力的語言,扣人心懸的內容,懸念重重的設計,發人深省的內涵,耐人尋味的思想。

375、在事實面前,辯解是多餘的;在愛情面前,第三者是多餘的;在朋友面前,虛偽是多餘的。

376、在戰場上,最容易被消滅的人,往往是逃兵,因為他們把背部留給了敵人。

F品質目標達成狀況

2006年品質目標達成狀況 4f 一 2006年品質目標 1.客戶投訴 嚴重不良 件數 0件。注 客戶投訴 嚴重不良 指的是製品荷重不良。2.工程內良品率 99.5 以上3 客戶滿意度平均分 75分以上。4.受入部材特採許可件數 20件以內。二 各目標達成狀況 1 2006年度無任何客戶投訴,目標達...

學校管理具體目標達成成效

七寶實驗小學三年規劃年度階段性自評報告 報告人 毛老師 一 規劃中的目標概述 1 進一步優化各領域工作職能與職責,增強領導團隊責任擔當。2 梳理增刪原有制度,打好基礎,促進發展。3 初步建立四項執行機制。4 每位教師根據學校的三年規劃,制定個人年度行動計畫並予以實施。5 將 關愛 文化內涵進行挖掘整...

銷售目標達成及獎勵辦法建議

2015年實驗箱系列產品銷售目標300萬元,為了更好的促進整體銷售目標的達成和激勵銷售人員,建議制定以下銷售獎勵辦法。方案一 鑑於公司產品和市場處於初期拓展階段,銷售過程中產生的差旅費 餐飲費 給客戶宴請和禮品費等計入公司成本,激勵的比例係數相對進行降低。1.目標方案 年度達成目標不得低於60萬銷售...